搜狐媒体平台

川岛直美辞演舞台剧 体重仅30公斤粉丝担心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亮相宣传活动时候因暴瘦而引来大批粉丝担心的川岛直美日前宣布因身体不佳退出预定在长野上演的歌舞剧演出,川岛直美的经纪人随即更新推特因舞台剧降板事件向观众道歉。

  事务所方面表示,17日早晨在住宿的宾馆里川岛直美告知工作人员她觉得身体情况不佳。川岛直美在去年1月发现自己患有癌症并动手术治疗,虽然此后并未发现癌症转移,但近3个月来两次在公众前亮相对比,可明显看出川岛暴瘦至皮包骨,有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身高158cm的川岛直美体重仅有30公斤左右,令人很担心健康状况。此次在川岛直美表示身体状况不佳后,她的丈夫也迅速前往川岛所在酒店,希望能够帮忙照顾她的起居。

  川岛直美退出歌舞剧的演出后,角色将由代役武者真由出演,按照预定日期照常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55877.shtml report 91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亮相宣传活动时候因暴瘦而引来大批粉丝担心的川岛直美日前宣布因身体不佳退出预定在长野上演的歌舞剧演出,川岛直美的经纪人随即更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