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笔畅陌陌互动直播收官变身机长分享全球旅行经历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16日晚,周笔畅在音乐互动直播平台——陌陌现场的第三天直播中以一身帅气的机长造型亮相,分享了自己在北极、旧金山、西西里等地的旅行经历,并演唱了《带你去兜风》、《时光机与流浪者》等歌曲,在演唱经典曲目《毒蘑菇》时,虽然现场并没有观众,但同时在线的百万粉丝用弹幕刷屏“爱你,在一起,没意义”,再现了香港演唱会时万人合唱的情景。

  

  在分享旅行经历的时候,笔笔坦言自己更偏向去一些“有历史感,但保存完好”的地方,比如西西里。“可以不跟着攻略走,随意一些,也不要一次去太多城市和国家,因为本来工作时候的节奏就很快,出来旅行就是需要完全放空自己,不要太赶。”周笔畅表示自己今年的工作安排特别满,难得有一点自己可以支配的时间,就一定要邀好友一起出去走走,放松心情。

  

  在此次为期三天的视频直播中,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周笔畅分别以睡衣、医生装、机长制服形象和粉丝互动,彻底嗨翻了天。在昨晚的“吸氦气变声”游戏中,听到乐队吸完氦气声音大变古怪,她哈哈大笑到直不起腰,被粉丝弹幕称为“绕梁三日不绝的哈哈哈哈哈哈”!随后笔笔发微博表示“被自己的笑声吓到了”!

  

  在以往的演唱会中,每当笔笔演唱《毒蘑菇》,所有笔亲会齐声跟唱“爱你…………在一起…………没意义”,但在这种新型的现场零观众的全线上演唱会中,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一百万的粉丝用发弹幕的形式刷慢了整个屏幕。

  陌陌现场是陌陌旗下的音乐互动直播平台,我是歌手、蒙面歌王音乐总监、操盘过众多演唱会的梁翘柏任该产品的首席内容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52965.shtml report 1064 16日晚,周笔畅在音乐互动直播平台——陌陌现场的第三天直播中以一身帅气的机长造型亮相,分享了自己在北极、旧金山、西西里等地的旅行经历,并演唱了《带你去兜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