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月抗战戏混战荧屏 王雷被封“实力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被封“实力担当”
王雷被封“实力担当”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新执导,王雷、刘涛、齐奎、叶祖新领衔出演的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已于近日在浙江、安徽两家卫视顺利收官。在纪念“反法”抗战胜利70周年,抗战大戏混战各家卫视,霸占荧屏之时,《铁在烧》以高开高走的收视稳居“前三”,成为了此类剧中的佼佼者,而王雷凭借“葛十三”到位的表演,一路收获众人认可和肯定,也让他继《平凡的世界》之后再次获封“实力担当”之美誉。

  《铁在烧》集结亲情、爱情、兄弟情、手足情等众多五味杂陈的情感纠葛以及时代赋予的命运沉浮,向大众讲述战争时期“结拜弟兄”之首的葛十三,带领其他两兄弟携手抗击日寇,血染沙场,三个平民英雄不平凡的故事。恰逢纪念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的特殊的日子,大批特殊时期为背景的抗战题材电视作品征战荧屏,作为献礼之作,《铁在烧》高人气、高收视、高口碑的落幕,亦成为众多同题材影视剧中的“优等生”。而王雷的领衔,在成功塑造“可爱军人”形象的同时也向对自己充满关注和期待观众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剧中王雷饰演的神机俊侠葛十三经历生死逃亡,从普通士兵被迫成为占山土匪,又在家国存亡的危机时刻加入八路军保家卫国。而后卧底敌营,行走于刀剑利刃之上,自进入谍战戏份以来,王雷更是接连上演断指、密制钥匙、枪杀战俘、穿越火线传递情报等高能惊险戏码,备受观众的肯定与认可。近年来王雷在荧屏上可谓“炙手可热”,领衔的多部抗战题材作品广为人知、深得人心,无论是《十送红军》中的“文艺气质战士”何坚,还是《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国军万人迷”陈峰,又或《战旗》中的“战争时期高富帅”金戈,王雷出演的多个军人角色都收获了观众的肯定和称赞。年初《平凡的世界》的播出,更是让观众随着“孙少安”命运的起伏对这个亦土、亦洋、亦年代、亦现代,能成熟驾驭各类型、各题材、各年代的80后男演员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和更高一层的评价。而此番王雷在《铁在烧》中将“葛十三”呈现得果敢、机智、坚毅、可爱,与导演最初赋予此角色“神机俊侠”的人物定位如出一辙,王雷再次准确、到位的诠释,生动、幽默的演绎,让观众对荧屏上的“十三哥”不仅限于认可,而是升华成喜爱。在已经成功塑造过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后,此番王雷以更加生动自然、游刃有余、准确到位的表达,将“普通小兵的成长史”完美的展现于众人视野,演技方面再次提升,“葛十三”也将成为王雷塑造的诸多作品中形象、演技、口碑俱佳的角色之一。而此剧的精彩落幕,也为王雷的演艺道路“增砖加瓦”,让“实力担当”之美誉无争议的成为王雷头上的又一耀眼光环。

  据悉,王雷的另一部以真实历史为背景的新剧《最后一张签证》于近日在捷克举办了开机仪式,讲述二战时期,中国外交官帮助犹太民众,从纳粹蹂躏下,死里逃生的动人故事。全程境外拍摄,这部作品也将成为王雷首部国际化制作的影视剧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51219.shtml report 1776 王雷被封“实力担当”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新执导,王雷、刘涛、齐奎、叶祖新领衔出演的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已于近日在浙江、安徽两家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