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润发确认友情客串《寒战2》 PK郭富城彭于晏

来源:搜狐娱乐
周润发(资料图) 


  电影网报道 8月底,电影《寒战2》在香港开机,男主角郭富城与彭于晏先是在微博上发布影片剧本封面照互动,随后二人的片场对战戏份也首度曝光。据悉,《寒战2》将讲述已经荣升警队一哥的刘杰辉(郭富城饰)妻儿遭绑架,妻子最终死在坏人手中,悲痛的刘杰辉决心与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决战,遂说服已退休的警务处长(梁家辉饰)出山协助他,几人将展开新一轮的斗智斗勇。

  即将在《寒战2》中亮相的反派终极BOSS正是前作里的关键神秘人物。出品方一直表示希望请周润发出演这个角色,但是一直未能得到最终确认。男主角郭富城则曾在不久前的采访中透露有望与“发哥”继《大闹天宫》后在《寒战2》中继续搭档。

  日前,周润发加盟《寒战2》一事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除了确认参与演出之外,还透露“发哥”的角色将贯穿郭富城、彭于晏负责的主线故事部分,与2人对峙并成为牵动全片的人物。然而尽管观众都期待看到周润发再次在此类纯港片作品中有精彩演出,不过据悉《寒战2》中他仍属于“友情客串”,戏份并不算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47914.shtml report 1126 周润发(资料图)电影网报道8月底,电影《寒战2》在香港开机,男主角郭富城与彭于晏先是在微博上发布影片剧本封面照互动,随后二人的片场对战戏份也首度曝光。据悉,《寒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周润发确认友情客串《寒战2》 PK郭富城彭于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