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演唱会舞台惊现内衣 回应:表演时没穿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资料图)
容祖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容祖儿、李克勤演唱会进入第六场,场场爆满之外,圈中好友络绎不绝到来捧场,昨晚继有罗兰姐,宣萱 ,潘嘉德,谷德超,黎芷珊,JW,欧阳德勋与太太,和蔡立儿等。

  演唱会后有观众向报馆报料,指演唱会现跌胸罩疑云,台上出现一个疑似胸罩物体,观众指这个是在祖儿独唱部份之后,突然出现在舞台上,但祖儿的独唱部份又只有男dancer。

  昨日祖儿训醒后看到新闻也吓了一跳,而且不停笑,她说,“哗,哈哈哈哈,究竟是甚么?其实呢,我在演唱会期间好少有胸罩的习惯,因为方便换衣服,那一节演出一定没有穿,所以我见到今日有网友报料,我都觉得哈哈哈哈,实在好有趣,我明明是唱紧‘飞花’嘛,为何变成‘飞bra ’(胸罩),哈哈哈哈。而且个个疑似物体好像很大,我那里有这么大?哈哈。 ”

  克勤就说:“会不会系是歌迷掉上台?知道歌迷开心、兴奋和情绪高涨就爱抛东西上台,又会不会不是胸罩,是一块脸好大的歌迷面罩,或者最有可能是男dancer个护膝,腰封,这个可能性最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443025.shtml report 985 容祖儿(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容祖儿、李克勤演唱会进入第六场,场场爆满之外,圈中好友络绎不绝到来捧场,昨晚继有罗兰姐,宣萱,潘嘉德,谷德超,黎芷珊,JW,欧阳德勋与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容祖儿演唱会舞台惊现内衣 回应:表演时没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