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7届艾美预测 "广告狂人""摩登家庭"能否加冕?

来源:搜狐娱乐
第3页 :※限定剧与电视电影:百花齐放 种类各异

    ※限定剧与电视电影:百花齐放 种类各异

《奥丽芙-基特里奇》 胜算最大

    与去年不同,今年迷你剧直接被电视学院改名成为了限定剧。作为历年来评奖最不稳定环节,今年限定剧与电视电影尤其是限定剧迎来又一个黄金年。

  【帝后之争】

  最佳男主角单元,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Adrien Brody)演绎下的胡迪尼能不可思议的自绳索、脚镣及手铐中脱困,完美还原一代魔术大师的神采;《狼厅》中马克-里朗斯(Mark Rylance)饰演的托马斯-克伦威尔冷酷而又意志坚定,在宫廷权力斗争中推动英国政治改革;此外,《奥丽芙-基特里奇》(Olive Kitteridge)的理查德-詹金斯(Richard Jenkins)、《夜莺》中的大卫-奥伊罗(David Oyelowo)等也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总体说来,布劳迪与詹金斯二人的赢面更大。

  女主角单元比男主角单元竞争要激烈的多。《荣耀之女》(The Honorable Woman)的玛吉-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奥丽芙-基特里奇》的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Frances McDormand)两人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后者。两位奥斯卡影后杰西卡-兰格(Jessica Lange)与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自然也不能小觑,极有可能上演反转。菲丽西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与奎恩-拉提法(Queen Latifah)两位女士相较起来的话,就只能是作壁上观了。

  【男女配角】

  这两个单元基本就是《美国怪谭:畸形秀》、《美国重案》、《蓝调女王》与《奥丽芙-基特里奇》四家混战。比尔-默瑞(Bill Murray)极有可能摘获男配,但是《狼厅》中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饰演的亨利八世也有不俗表现。女配单元里,《畸形秀》得到三席提名个个都是戏骨,虽然实力不容小觑,但是从历届获奖情况来说,往往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不如我们就将目光投到别处,看看到底是佐伊-卡赞(Zoe Kazan)还是奥斯卡女配莫妮克(Mo'Nique)能够杀出重围。

  【最佳限定剧与最佳电视电影】

  今年本单元又迎来一次大丰收,尤其是限定剧单元的五部作品都是优秀之作,而且表现与着力点都有所不同,不过《奥丽芙-基特里奇》极有可能将最佳限定剧收入囊中。至于最佳电视电影,《蓝调女王》与《夜莺》将展开一场角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395639.shtml report 18345 ※剧情篇:《广告狂人》能否再度加冕?第67届艾美奖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早晨直播【直播地址】搜狐娱乐讯(文/iCraig)第六十七届美国电视黄金时间艾美奖即将于
(责任编辑:李思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