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7届艾美预测 "广告狂人""摩登家庭"能否加冕?

来源:搜狐娱乐
第2页 :※喜剧篇:新的历史纪录或将诞生?

  ※喜剧篇:新的历史纪录或将诞生?

《透明家庭》 杰弗里-塔伯能否横扫今年颁奖季?

  【帝后之争】

  今年视帝单元虽然《生活大爆炸》【在线观剧】的“谢耳朵”没有提名,却又跳出来另外一位大神——杰弗里-塔伯(Jeffrey Tambor)。凭借在喜剧《透明家庭》(Transparent)中的变性人角色,他已经拿到了包括金球奖、卫星奖、电视评论家选择奖在内的多个最佳男主角奖项,可谓所向披靡,让人感叹姜还是老的辣。要想越过塔伯爷爷这座高山,其他六人真是有些为难呢。拉出来遛遛的话,威尔-福特(Will Forte)、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路易斯-C.K.(Louis C.K.)勉强处于第二梯队,剩下的就洗洗睡吧。

  相较于视帝单元的一枝独秀,视后单元显然在提名出来的一刻就已经掀起了撕逼大战,因为六人都是搞笑的高手。凭借《同妻俱乐部》(Grace and Frankie)提名的莉莉-汤姆林(Lily Tomlin)已经六尊艾美在手,而且是个单口、编剧、配音无所不能的女强人。首次提名的艾米-舒默(Amy Schumer)被称为是可以接档《每日秀》(The Daily Show)的女人,自然不是善茬。时隔多年,丽莎-库卓(Lisa Kudrow)携带着《归来记》(The Comeback)回归,必然牵引出不少感情票。除此之外,还没提艾美宠儿——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副总统》(Veep)已经连续为她带来三座视后奖杯,第四次岂能让与她人?对艾米-波勒来说,这将是她最近一段时间来最后的得奖机会。

  【男女配角】

  在经历了一年失意之后,《摩登家庭》【在线观剧】去年重新在男配单元雄起,雄起的那位今年再度拿到了提名,他就是泰-布利尔(Ty Burrell),不过卫冕之路并不顺利。托尼-海尔(Tony Hale)去年卫冕失利,今年自然也不甘人后。《我本坚强》(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的泰塔斯-伯吉斯(Tituss Burgess)将一个寻求梦想久未成功的小人物刻画的搞笑而又有感人,极有可能得奖。相比之下,安德烈-布拉格(Andre Braugher)、亚当-德赖弗(Adam Driver)和科甘-迈克尔-基(Keegan-Michael Key)只能算是第二梯队了。

  相较男配单元,女配单元的提名队伍略显庞大,达到了八人,其中不乏朱莉-波文(Julie Bowen)、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两个得奖大户。不过今年她们将遭遇安娜-克伦斯基(Anna Chlumsky)、简-科拉克斯基(Jane Krakowski)、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凯特-迈克金农(Kate McKinnon)、奈希-纳什(Niecy Nash)等人的合力围剿。百花争艳,谁能艳冠群芳还真是不好说呢。

喜剧类最佳剧集竞争激烈
喜剧类最佳剧集竞争激烈

  【最佳剧集】

  去年艾美奖上,《摩登家庭》终于打平了《欢乐一家亲》创造的最佳剧集五连冠的获奖纪录。今年它再度提名,极有可能创造一项新的纪录。不过不论是收视率还是剧集质量都在下滑的《摩登家庭》六连冠的宏伟愿望实现难度不小。

  有线网剧集《路易不容易》(Louie)、《硅谷》(Silicon Valley)和《副总统》将再度联合向这一奖项发起冲击,流媒体剧集《透明家庭》更是夺冠的大热门之选,由蒂娜-菲一手打造的《我本坚强》除了段子随处丢外,更是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去年有线网剧集与流媒体剧集未能实现对公网喜剧的剿杀,今年希望仍存而且几率更大。毕竟除了《摩登家庭》外,《公园与游憩》的最佳剧集提名更像是圆满结束后的一次褒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395639.shtml report 18345 ※剧情篇:《广告狂人》能否再度加冕?第67届艾美奖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早晨直播【直播地址】搜狐娱乐讯(文/iCraig)第六十七届美国电视黄金时间艾美奖即将于
(责任编辑:李思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