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7届艾美预测 "广告狂人""摩登家庭"能否加冕?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剧情篇:《广告狂人》能否再度加冕?

第67届艾美奖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早晨直播【直播地址】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第六十七届美国电视黄金时间艾美奖即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微软剧院(原诺基亚剧院)举行,FOX电视网将进行全程直播。来自原《周末夜现场》的《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主演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首次担纲主持重任。特别提示:搜狐视频将于21日早6点进行图文直播,【直播地址】

    作为美国电视领域最为重要的奖项,艾美奖的分量不言而喻,这就使得一部分申报者在得奖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奋不顾身,甚至想与申报规则打擦边球,以增加得奖的概率。主办方电视学院为了奖项的公正公平,也为了尽快适应电视节目平台日新月异的变化,基本每年都会对奖项申报规则进行一些变更。去年艾美奖正式开始使用网络投票,今年的变更在规则上则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动——喜剧剧集长度被限定在三十分钟以内、迷你剧更名为限定剧、综艺节目被细分为最佳访谈节目和最佳小品节目两类、最佳剧集的提名也被增加至7个……这都体现出学院对艾美奖改革的强烈愿望。

  还有几天时间,美国电视业界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试”成绩就要揭晓了,许多朋友不禁会猜测到底奖杯花落谁家?剧情类单元,寿终正寝的《广告狂人》(Mad Men)【在线观剧】能否再度摘获剧情类最佳剧集?视帝之争是新人上位还是老人当道?视后的争夺更是焦点中的焦点,充满着悬念,每人都有问鼎的实力。喜剧类单元,《摩登家庭》【在线观剧】(Modern Family)能否打破自己与《欢乐一家亲》(Frasier)保持的喜剧类最佳剧集五连冠的傲人成绩实现六连冠?视帝看似并无悬念,却又暗藏玄机。视后提名新人与老面孔各占半壁江山,不知连续七届提名的艾米-波勒(Amy Poehler)能不能在《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n)的最后时刻搭上视后的末班车?限定剧和电视电影单元,《奥丽芙-基特里奇》(American Crime)、《美国重案》(American Crime)、《狼厅》(Wolf Hall)、《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 Freak Show)、《荣耀之女》(The Honorable Woman)、《蓝调女王》(Bessie)等呈现多家争鸣的状态,帝后奖项里还汇聚了多位奥斯卡获得者,要杀出血路并不容易。与去年差不多,今年《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在线观剧】的新旧卡司军团再度发力,从主持到表演,从主角到绿叶都信手拈来,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报得艾美美人归呢?

  ※剧情篇:《广告狂人》能否再度加冕?

《广告狂人》能否再度加冕? 

  【帝后之争】

  六位最佳男主角提名中,上届提名者与新面孔3:3,各占一半。其中《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在线观剧】的鲍勃-奥登科克(Bob Odenkirk)和《至亲血统》(Bloodlines)【在线观剧】的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二人是依靠新剧中的精湛表演获得提名,在《清道夫》(Ray Donovan)中打拼了两年的列维-施瑞博尔(Liev Schreiber)今年也终于被学院发掘出来。新面孔的冲击虽然巨大,不过坐庄的三位老人也不是吃素的——杰夫-丹尼尔斯(Jeff Daniels)再度受到学院的惯性示好;纸牌屋【在线观剧】下木先生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已经连续吃了两年闷亏,俗话说事不过三,继续陪跑下去真是要憋出内伤来了;说到憋出内伤,没人憋得比乔-哈姆(Jon Hamm)更厉害啦,眼看着七年的冷板凳即将坐穿,最后一次能否枯树逢春呢?

  视后的提名中,老人与新人也是3:3。去年《国土安全》【在线观剧】克莱尔-丹斯(Claire Danes)提名必中的神话终于破灭,今年的得奖几率也不算高。《纸牌屋》(House of Cards)的罗宾-怀特(Robin Wright)剧中虽然智商与情商秒杀一众人等,不过在今年的视后之争中不占优势。与她们二人相比,同样身为“老人”的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更加需要艾美的肯定。再来看三位新来的——塔拉吉-P-汉森的Cookie一角已经成为了年度最受瞩目的电视角色,称其为年度现象都不为过,封后并不让人感到诧异,不过《嘻哈帝国》(Empire)【在线观剧】未能挤进其他几个重要的提名名单,不得不说是一大减分项;来自《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在线观剧】的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同样具有封后的实力,她的弱项情况与“Cookie姐”差不多;来自《黑色孤儿》(Orphan Black)的塔提阿娜-玛斯兰尼(Tatiana Maslany)绝对是提名中众望所归的一个,年纪轻轻就在一部剧集中扮演十余个不同性格特点的角色是对演技的极大挑战,而本次提名也是对她三年来辛勤工作的一次迟来的肯定,不过《黑色孤儿》是美加两国合制剧集,从学院前两次的漠视来看,真真是混血不如亲生啊,加上科幻背景,得奖几率更低。

  【男女配角】

  男配单元里,迈克尔-凯利(Michael Kelly)在《纸牌屋》中的表演令人难忘,拿奖算是实至名归。乔纳森-班克斯(Jonathan Banks)凭借一个角色在《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在线观剧】和《风骚律师》两部剧集中获得提名,同时这也是他演艺生涯中的第三次艾美男配提名,事不过三,奖杯快到碗里来。《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艾伦-卡明(Alan Cumming)今年收获一次金球奖男配提名,为得奖增加一定的筹码。本-门德尔森(Ben Mendelsohn)虽然是首次提名,不过他在《至亲血统》里把一个中产家庭落魄大哥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堪称剧集的黄金绿叶。在已经得过奖的二人中,《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与《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吉姆-卡特(Jim Carter)两人新季度的表现空间不大,更多的是学院的惯性使然。

  女配单元中,《权力的游戏》独得两席——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与琳娜-海蒂(Lena Headey),得奖概率大的还是后者,不要问我为什么,大家都知道。克里斯汀-芭伦斯基(Christine Baranski)连续第六次提名,戏骨级绿叶的存在加重了这一单元的重量。与老戏骨一样,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则凭借着《广告狂人》第六度提名女配,借着神剧终结的光芒,多少能得到一些关照,得奖机会自然提升不少。《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中奥卓-阿杜巴(Uzo Aduba)的同一角色去年拿到了喜剧类最佳客串,今年变成剧情类女配自然是高升一级的肯定,得奖与否都是褒奖。《唐顿庄园》的琼安-弗洛加特(Joanne Froggatt)今年收获了金球奖的最佳女配,自然是为得奖加分不少。

《风骚律师》能否延续《绝命毒师》神话? 

     【最佳剧集】

  《风骚律师》、《权力的游戏》和《广告狂人》三部剧集都有最佳编剧提名加护,似乎骨气更硬一些。但是《权力的游戏》第五季脑洞大开的剧情漏洞极多,再加上奇幻类剧集向来在此单元不受待见的“常规”,让它再次成为绿叶。《国土安全》(Homeland)虽然开辟了一番新天地,但是再也没有第一季时候的神来之笔感。在申报规则变更的形势下,《女子监狱》由喜剧变成了正剧,无疑增加了它得奖的难度,不过在一片男权当道的剧集中,“黑橙”绝对是最特立独行的一个,因此说不定会“因祸得福”。至于《纸牌屋》与《唐顿庄园》恐怕还是要手拉手坐山观虎斗,看看《风骚律师》与《广告狂人》到底是“新人笑”还是“老姜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8/n421395639.shtml report 18345 ※剧情篇:《广告狂人》能否再度加冕?第67届艾美奖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早晨直播【直播地址】搜狐娱乐讯(文/iCraig)第六十七届美国电视黄金时间艾美奖即将于
(责任编辑:李思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