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美男备胎闯<爱笑> 张丹峰偷看尊上洗澡

来源:搜狐娱乐
 <花千骨>美男三备胎闯<爱笑>

  搜狐娱乐讯 随着《花千骨》的热播,剧中暖男团、美男团"东方粑粑"张丹峰、"朗哥哥"徐海乔、""十一师兄"董春辉收获了超高人气,特别是"国民备胎"张丹峰,不仅屡次跻身微博热搜榜,而且还在湖南卫视各大综艺节目中频繁"刷脸"。本周张丹峰携剧中好友董春辉、徐海乔又来到了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挑战喜剧,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已经是他三个月之内第三次上《我们都爱笑》,虽然是经验丰富的"爱笑前辈",但他也还是未能摆脱被整的命运,镜子屋汗流浃背形象全毁,黑暗屋自爆经常偷看“尊上”霍建华洗澡笑趴全场。"老手"都被整惨了“新手”就更不用说了,呆萌徐海乔镜子屋当众被扒裤颜面尽失苦不堪言,黑暗屋又被师兄张丹峰给坑惨了,啃洋葱啃到吐还被打手心,真是惨不忍睹。

  镜子屋张丹峰负责受罪徐海乔负责性感

  明明已经是第三次进镜子屋了,啃萝卜、刨西瓜、泡冰桶这些“酷刑”都已经经历过了,镜子屋的出招套路都摸清了,这次不说反整见招拆招炫个智商应该是不成问题了吧,张丹峰凭着这份自信带着“新手”徐海乔毅然决然地踏入了镜子屋。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的首战就以“味蕾奔溃”告终,不能吃辣的他被迫吃下蘸满辣椒酱、芥末酱、臭豆腐酱的鸡翅以至于最后差点没哭出来。然而这仅仅是个演习,重磅炸弹还在后面,按照镜面表演要求,他需要扛着“吃货朗哥哥”做各种高难度杂技动作,累的够呛得他忍不住吐槽徐海乔为什么平常不减肥,然后呆萌“朗哥哥”的一句话差点没让他气疯,“我就喜欢吃东西!”说得如此理直气壮,张丹峰竟无言以对。

  如果说张丹峰在镜子屋是负责“受罪”的话,那徐海乔绝对是负责“性感”。当众被张丹峰抽取裤腰带,挨着墙面前勉勉强强还能保证裤子不掉下来,可谁能想到最后又被要求上下蹦跶几下,“没有一丝丝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徐海乔的裤子就这么掉了下来。手被牢牢扣住又不能自己动手提裤子,楚楚可怜地他只能尴尬地贴着墙甩着头傻笑着,而此时再看“罪魁祸首”张丹峰早已在旁边笑得四仰八叉。

  黑暗屋张丹峰偷看“尊上”洗澡 徐海乔啃洋葱啃到吐

  张丹峰自爆偷看“尊上”霍建华洗澡?经常?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本期黑暗屋的主题是学堂,张丹峰、徐海乔、古筝饰演学生,张维威是老师,而墙上挂着的就是“校长”霍建华的画像,但是后来被“爱笑整蛊小组”换成了张丹峰妻子洪欣的照片。黑暗屋中毫不知情地张丹峰拿着画像一句经常偷看“校长”洗澡的玩笑话让大家一下子炸开了锅,在爱笑兄妹的坏意引导下他又吐槽画像上的人平常对他很严苛,开灯看到画像上的洪欣,张丹峰当场崩溃,许久才回过神来自我安慰道:“我老婆应该不会看这期。”

  虽然自己被整很惨,但是调皮的张丹峰也没欺负呆萌的“朗哥哥”。导演要求两人替古筝受罚,“大师兄”张丹峰马上拱出“二师弟”徐海乔,“我们打二师弟吧!”“我我我我我,好吧!”听见自己要受罚徐海乔结巴了半天最后也只能默许。“来,手伸出来!”俗话说“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见徐海乔害怕,张丹峰一把拉住他的手递给了维威,最后整个演播厅都回荡着徐海乔的惨叫,二人果然是“好朋友”来的。除了被打手心,徐海乔还吃了洋葱,不知道是他实诚还是后知后觉,拿着洋葱一大口咬下去,反等他应过来已经是一分钟以后了,可怜的“朗哥哥”真是走哪哪遭罪。

  除了镜子屋和黑暗屋,本期段子屋“美男团”三人不顾形象飙演技狂抖偶像包袱,后宫传“皇后娘娘”德柏、“容嬷嬷”肥龙爆笑诠释“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的大道理,此外更有全新爆笑环节“爱笑大电影”重磅来袭,精彩不停,本周四晚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爆笑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89469.shtml report 2155 <花千骨>美男三备胎闯<爱笑>搜狐娱乐讯随着《花千骨》的热播,剧中暖男团、美男团"东方粑粑"张丹峰、"朗哥哥"徐海乔、""十一师兄"董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