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川时代冰上秀》团队抵京 中秋国庆精彩献艺

来源:搜狐娱乐
《冰川时代冰上秀》主创及演员合影
《冰川时代冰上秀》主创及演员合影

《冰川时代冰上秀》主创及演员媒体见面会
《冰川时代冰上秀》主创及演员媒体见面会


  由美国好莱坞巨鳄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与欧洲Stage Entertainment公司联合推出,中国百老汇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与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次花巨资首次引进的大型冰上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将于9月25日至10月3日空降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在中秋及十一长假里给市民带来冰爽温馨的合家欢体验。日前,该剧主创及主要演员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分享了该剧制作及三年的世界巡演过程花絮。据悉,该剧集合了来自世界各国的近百人演出团队,包含18个集装箱的货柜,而每到一个场馆就必须经历一次极为复杂耗时三个整天的制冰时间都令每一次的巡演弥足珍贵。

  主创及演员抵京分享幕后故事,揭秘剧中亮点

  近日,主创演员和制作团队抵达北京,为中国巡演最终站的演出做最后阶段的准备并接受了媒体采访。为了让观众能够更投入地观赏这场精彩表演,主创贴心地提醒大家观看演出时带上一件外套,该剧导演娜塔莉亚表示"因为是长达两个小时的冰上秀,观众看的过程中体温可能会下降,进场后建议穿得暖和一点。”

  谈到演出的亮点,该剧导演娜塔莉亚坦言:“进场之后,你立刻就能感觉到冰川时代的宏大气势扑面而来,见到电影中的许多史前生物真实出现在冰面,它们都是按照现实中真实的大小比例1:1制作重现的,特别是对于孩子们来说,从他们的视角观看,身高3.6米、长4米高的猛犸象爸爸简直就是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眼前,比电影更为真实震撼,活泼生动。这不仅仅是一场滑冰秀,它更是一场集合了多种表演元素的冰上嘉年华,包含了,武术、杂技、马戏、空中飞人等特技演出。”据悉,新加入的角色中北极熊的表演,也是融入了中国南派醒狮的动作,在之前的上海、深圳、广州、大连四站演出中让各地观众倍感亲切。

  金秋顶级冰秀,精彩不容错过

  据现场演员透露,在演出表演过程中,可爱的冰川萌宠将会与观众零距离互动。这些史前萌宠在现实表演中将带给观众超越电影的真实体验。在过去巡演过的30多个国家中,观众特别是小朋友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尤其是南美国家、俄罗斯,每次谢幕的时候,工作人员都要努力阻止涌上冰面想要和人偶拥抱的观众。演员建议观众朋友们“冰川小伙伴都非常的可爱,大家最好坐的靠前一些,近距离才能感受到这些有趣的细节”。马上从这个月25号开始,所有到场观众就都能近距离体验冰川萌宠们所带来的精彩演出。

  经过前面上海、深圳、广州、大连的四站巡演,主创们对中国巡演最后一站同样充满信心。问及会不会担心不同国家观众的笑点差异,演员们就大赞中国的观众相当给力,给在台上表演的他们很大动力,“有时候我们出现了小失误,还以为‘完蛋了’,没想到观众的反应却非常好”。在这次访华的团队中,还有一位来自广东湛江的武术演员颜永特。9岁开始习武的他是一位武术高手,在加入冰上秀之前,已掌握了少林武术、空手道、跆拳道、咏春等许多门类。颜永特透露,这次回国演出,由于中国武术文化源远流长,制作团队在武术表演上更不敢马虎,特别提高了中国版的武术难度,增加了不少结合功夫技巧的打斗。在中国上演的《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会对武术部分全面升级,加入更多功夫、跑酷的花样,更有看头。

  9月25日到10月3日,《冰川时代冰上秀》将冰临京城,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启冰川冒险旅程。现在已经可以在微信演出票以及永乐票务等各大官方平台购票,2015年金秋冰川小伙伴们将带给北京市民全球顶级冰上盛宴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85307.shtml report 2413 《冰川时代冰上秀》主创及演员合影《冰川时代冰上秀》主创及演员媒体见面会由美国好莱坞巨鳄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与欧洲StageEntertainment公司联合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