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溢晒妻子胡可娇俏美照 示爱:我就喜欢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沙溢晒妻子胡可娇俏美照
沙溢晒妻子胡可娇俏美照


  中新网9月17日电 今日中午,沙溢通过微博晒出两张妻子胡可的美照,并留言称,“看看这女演员美的,我就喜欢她”。

  照片中,胡可穿着不同的服饰,看起来娇俏美艳。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网友称,“真的好美啊,超凡脱俗”、“必须只喜欢她”,还有网友调侃道,“人家已经有一个国内颜值第一的帅哥老公了,哥别惦记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83058.shtml report 755 沙溢晒妻子胡可娇俏美照中新网9月17日电今日中午,沙溢通过微博晒出两张妻子胡可的美照,并留言称,“看看这女演员美的,我就喜欢她”。照片中,胡可穿着不同的服饰,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沙溢晒妻子胡可娇俏美照 示爱:我就喜欢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