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8岁徐娇不再“清纯”?整手臂布满“刺青”

来源:搜狐娱乐
徐娇晒近照,手臂显纹身。
徐娇晒近照,手臂显纹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徐娇和周星驰一起主演电影《长江七号》后爆红,却在事业正要大红大紫时前往美国进修,目前还在当地深造的她虽作品量减少,却经常在微博报告近况。18岁的她近日晒出一张侧身照,没想到竟是布满刺青的手臂,和过往清纯的形象落差极大,吓了众人一大跳。

  事实上,徐娇平常就酷爱Cosplay,这回只是她模仿虚拟人物“暴走萝莉”金克斯(Jinx),为求逼真才买来贴的纹身贴纸。她本人也在留言中说明,其实手臂刺青根本就不是真的,但买到的品质极佳,洗澡都洗了两次也没有脱落迹象,所以特地拍照和网友分享罢了。

  徐娇并不是娱乐圈内第一个喜欢Cosplay的爱好者,艺人汪东城也是个中好手,两人某次在微博转发对方成果照片时结识,从此经常透过网路讨论相关资讯,从此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而她自己也有不少作品放在微博个人页面,专业程度完全不输给行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79564.shtml report 1083 徐娇晒近照,手臂显纹身。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徐娇和周星驰一起主演电影《长江七号》后爆红,却在事业正要大红大紫时前往美国进修,目前还在当地深造的她虽作品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18岁徐娇不再清纯?整手臂布满“刺青”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