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历史永远铭记》播出 宗晓军共沐历史荣光

来源:搜狐娱乐
宗晓军
宗晓军

  搜狐娱乐讯 献礼抗战胜利70周的红色史诗巨制《历史永远铭记》于昨日登陆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该据由万盛华执导,西班牙籍演员罗伟、刘萌萌主演,刘劲、宗晓军、戴江、朱宏嘉、李克俭等实力演员共同加盟。宗晓军在剧中饰演马海德初到中国第一任工作医院的院长章查理,与千万人在当时的革命洪流中共沐历史荣光。

  《历史永远铭记》讲述西班牙籍演员罗伟饰演的美国医生马海德于1936年来到上海,经宋庆龄介绍到陕北苏区进行医疗考察,并留在苏区参加了抗日战争。在这个过程中,马海德实现了三个梦想:第一个梦想是迎娶到中国女孩苏菲;第二个是鉴证中国抗日战争取得胜利;第三个梦想则是成为了中国人。在经过14年的岁月洗礼后,马海德由一名自由主义者成长为一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中国的抗战胜利起到了不可磨灭的推动力量。《历史永远铭记》真实的还原了那个年代的历史背景,让故事更加真实可信,同时为了加强可看性,在一些人物的语言和动作上也做了艺术化加工,使得人物性格更为鲜活。

  宗晓军饰演的院长章查理,在残酷恶劣的抗战大环境下,用自己手中的手术刀来为革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也从一名医生的视角来展现抗战的残酷以及在战争面前军民所表现出的人性的伟大。宗晓军把章查理塑造的坚定且隐忍,让观众在屏幕外感受到这位医生的热血与坚韧。据悉,由他参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将于9月25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71695.shtml report 959 宗晓军搜狐娱乐讯献礼抗战胜利70周的红色史诗巨制《历史永远铭记》于昨日登陆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该据由万盛华执导,西班牙籍演员罗伟、刘萌萌主演,刘劲、宗晓军、戴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历史永远铭记》播出 宗晓军共沐历史荣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