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出月亮岛》高潮迭起 朱子岩无畏牺牲泪点足

来源:搜狐娱乐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讲述抗战爆发后东北日军在月亮岛秘密兴建劳工营,抓捕3000余百姓和战俘充当劳工,劳工们自发越狱,冲破监防的抗战题材越狱剧《冲出月亮岛》,正在贵州、广西卫视热播。昨晚剧情发展可谓高潮迭起,朱子岩饰演的军医常盘雅子为帮韩雪饰演的苏静重获自由,身陷危险之中真实身份遭曝光,无谓牺牲的戏码更是引爆观众泪点。

  电视剧《冲出月亮岛》以刘墨扬为首的越狱组织者意识到必须组织起全体劳工,统一行动,一个以“章鱼”为名的越狱计划在悄悄展开。面对狱方宣称如同铁桶一样滴水不漏的监管,刘墨扬和陆刚等不懈努力,终于找到铁桶中的一个个细微漏洞和薄弱环节,而常盘雅子为救同胞将自己暴露在敌人面前无畏牺牲的勇气,戏里戏外都感染着大家。而雅子的牺牲也让刘墨扬意识到越狱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要团结劳工共同冲破监防,解救同胞。

  在雅子牺牲前,演员朱子岩将角色面临审问的忐忑紧张,以及要保护刘墨扬、苏静的心理状态刻画的活灵活现。朱子岩也透露,常盘雅子的真实身份是中国台湾人秀兰玛雅,为了家人安全才忍辱负重在日军生存,一直以来的隐忍,直到帮助解救同胞,她在面临死亡的态度上更加坦然无畏,将牺牲看做是与自己相念多时未婚夫的团聚。秀兰玛雅的痴情,牺牲前与未婚夫阿纪相聚美好画面的幻想,及“我不后悔我做过的事情”一席话,让无数观众爆发泪点,大呼太感人,更有网友表示,“好希望能在看到雅子医生,求复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71607.shtml report 1074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讲述抗战爆发后东北日军在月亮岛秘密兴建劳工营,抓捕3000余百姓和战俘充当劳工,劳工们自发越狱,冲破监防的抗战题材越狱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冲出月亮岛》高潮迭起 朱子岩无畏牺牲泪点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