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遭遇海明威》曝先导海报 导演携主创出席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竖款先导海报
《遭遇海明威》竖款先导海报

横款先导海报
《遭遇海明威》横款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旅美导演徐程执导,“实力大叔”高曙光、韩国人气女星韩宝凛主演的电影《遭遇海明威》在吉林举办了主题为“错-爱”的新闻发布会,导演徐程携主创高曙光、韩宝凛、谭凯、郭鹏、刘名洋出席活动。该片以“大文豪海明威”为隐喻,讲述了一段跨越人生低谷与生命创痛的爱情故事。为追随海明威的足迹,摄制组辗转多地取景,特别是在古巴进入到海明威故居拍摄,在国产电影中尚属首例。导演徐程表示:“将海明威与爱情调和,表达的是一种极致浪漫,不仅仅是情感美学,更是生命维度的华丽迸发。”当记者追问高曙光从小鲜肉到帅大叔的情感体验时,高曙光调侃道:“就像男主角夏清源一样,用小朋友们喜欢的歌词来说就是不怕爱错只怕没爱过。”

  海明威+霸道总裁+金秀贤师妹:最具爆发力的爱情

  发布会当天,高曙光、韩宝凛这对“大叔萝莉CP”甫一亮相就谋杀菲林无数,“霸道总裁+甜心美人”的组合十分养眼。高曙光一直对汉语不太流利的韩宝凛照顾有加,展现了护花使者的暖男形象。来自韩国的韩宝凛与“都教授”金秀贤同属KEYEAST,为一家经纪公司的同门师妹。在大热韩剧《主君的太阳》中,韩宝凛一人分饰两角,成功饰演了腹黑的喜珠和善良的汉娜,亦正亦邪的表演让观众对她印象深刻。此次担纲女主演韩宝凛表示“伊莲是一个有丰富层次感的人物,她像一股暖流,而夏清源是深不可测的海域,这样的爱情广袤且温暖,当然也有巨浪滔天的时候,用海明威的著作来形容就是《老人与有主见的聪明小女孩》或者《如何融化乞力马扎罗山的雪》。”韩宝凛鬼马精灵的谈吐引得现场爆笑连连,气氛热烈。

  实力影星高曙光的亮相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被问道此次出演的角色时,徐程导演回答道:“这是一个有阅历有故事的角色,小鲜肉们有点嫩,老咸肉最合适,高曙光自带儒雅与凛然的气质,是夏清源这个角色的不二之选。”高曙光则表示这次饰演的是一个经历复杂的霸道总裁,走到了人生的死胡同。韩宝凛打趣道:“无论怎样,十分有型,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高曙光谈到拍摄经历时表示,自己安静了一段时间后,感悟了很多,个人状态也和从狱中重返社会的夏清源很贴合。于是,在这部戏中没有表演,只是呈现。“为了演这部电影,又重新翻看了年轻时喜欢的海明威著作,从苍山洱海到哈瓦那,景色很美,故事、台词也很美,老海的精神更是让人振奋。这是一个吐故纳新的过程,在拍摄中能感到一种和海明威相通的来自生命核心的勇敢力量。”被记者追问这是否是拍摄《遭遇海明威》期间“求婚成功”的原因时,高曙光调侃道:“就像男主角夏清源一样,用小朋友们喜欢的歌词来说就是不怕爱错只怕没爱过。”

  “暖流”版海报预告片:错的相遇,对的爱情

  活动中还发布了“暖流”版海报及预告片。海报中,美丽的洱海边,韩宝凛向海站立,背影清婉动人,高曙光低头侧身而站,似有诉不清的心事,不知从何说起。海明威的眉眼在天空中若隐若现,注视着二人与这个亘古不变却也瞬息万变的世界。

  预告片以大提琴曲作为配乐,绵长悠扬的旋律伴随着镜头展现了两人欲爱还休的状态,美丽的风景、唯美的画面、对海明威的解读、两个人的心路组成了这支令人赏心悦目的预告片。预告片中故事展现不多,两人是否圆满相聚依然成疑,但醇美的境界令观者难忘。

  谈到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徐程导演表示:“这个故事很简单,对于男女主人公来说,是错误的时间,错误地点发生的相遇,猝不及防,所以说遭遇。那么,这会不会是一段正确的爱情呢?只有试过了才知道,然而试错是需要勇气的。因此,勇敢不再是一个概念,它很具象,就是老人与海的搏斗,就是海明威所说的,只能被摧毁不能被打败。用爱情的故事语境述说勇敢,就是要表达极致的浪漫,这不仅仅是情感美学,更是生命维度的华丽迸发。”

  据悉,《遭遇海明威》该片已完成后期制作,将于11月全国献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69888.shtml report 3771 《遭遇海明威》竖款先导海报《遭遇海明威》横款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今日,由旅美导演徐程执导,“实力大叔”高曙光、韩国人气女星韩宝凛主演的电影《遭遇海明威》在吉林举办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