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有动机》今日公映 秦岚林家栋爱恨交织

来源:搜狐娱乐
林家栋、秦岚、任达华
林家栋、秦岚、任达华

  搜狐娱乐讯 由秦岚、林家栋、高圣远、任达华、刘威等主演的犯罪推理动作电影《别有动机》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作为枪战警匪片,该片不仅有多位实力派影星加盟保驾护航,独辟蹊径的剧情,身临其境般刺激十足的动作场面,以及秦岚领与林家栋、高圣远两位型男上演的爱恨交织的虐心情感,都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视觉盛宴。除此之外,影片对于犯罪心理的探讨和人性情感的思考也给人以启示。

  剧情烧脑独辟蹊径 “飞车盛宴”引期待

  作为犯罪动作类型影片,《别有动机》独辟蹊径,不仅运用娴熟的时空并行镜头语言讲述了一宗横跨近20年、牵扯两代人的惊天谜案。影片中如九连环般错综复杂的烧脑剧情也让观众参与了一把脑洞大开的游戏。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因为一场突入其来的变故变得支离破碎,神秘绑匪的意外现身牵扯出更多环环相扣的案件。父辈的恩怨情仇,子女间的唏嘘爱情以及复杂线索的案件,迅速将影片的惊心动魄推至观众眼前。一场串联起跨越20年的凶杀大案拉开了尘封已久的故事,真相也逐渐的水落石出。

  除了剧情之外,影片中大量的绑架挟持、飞车相撞、枪林弹雨等的场景也让人目不暇接。为了保证飞车戏、动作戏的拍摄效果,拍摄时不仅损坏的车辆多达十几台。为求动作场面的真实效果,林家栋、高圣远任达华、刘威均亲身上阵,令影片紧迫、压抑的气氛愈演愈烈。而片中多达80%的雨戏则更是将戏里的扑朔迷离烘托到极致。“外国特效大片看多了,相比之下还是国内真实的动作片更过瘾,《别有动机》的班底和阵容让人期待。”

  秦岚与众型男爱恨交织 诚意十足引观影热潮

  除了动作效果逼真,情感也是本片的一大主题。作为女主角,秦岚饰演的叶霜是影片案件的核心人物,多场亲情、爱情的虐心故事围绕她所展开。与老公高圣远之间的恩爱与猜测。与前男友林家栋之间的藕断丝连。与父亲任达华间血浓于水的亲情。“其实我这个角色就相当于一个钎子,把整个事件都串联起来,是一个贯穿性的人物,因为很多事件很多人物都是跟她有关系,感情的牵绊,两代人的恩怨以及自己父亲隐藏的秘密,几乎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在她身边。”

  近年来,青春、爱情、喜剧等多种市场大热题材让人目不暇接。许多观众也纷纷表示对此类型影片观众度极高。作为警匪类型片,对于该片将如何突出重,主演之一的秦岚表示,“其实大家看惯了同一类型的电影,你要去换一换,我们这种题材也是这个市场应该有的,导演无论从从手法上,还是从故事的叙述上,都会带给大家对警匪、动作类型片的关注。我们除了飞车戏、动作戏等紧张刺激的视觉冲击外,还有对于犯罪心理的层层探讨以及人性情感引发的思考,这是一部很有诚意以及深度的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64413.shtml report 1657 林家栋、秦岚、任达华搜狐娱乐讯由秦岚、林家栋、高圣远、任达华、刘威等主演的犯罪推理动作电影《别有动机》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作为枪战警匪片,该片不仅有多位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别有动机》今日公映 秦岚林家栋爱恨交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