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蓝《大陆小岛》热播 最强霸王花抢眼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柯蓝饰演汪兰
柯蓝饰演汪兰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金牌编剧石钟山倾力打造,胡军、柯蓝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反特谍战大剧《大陆小岛》正在天津卫视和河北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剧中,柯蓝饰演的女特工汪兰潜伏在敌营,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很“有戏”。尤其是身披军装的柯蓝,犹如飒爽英姿“霸王花”十分抢眼。

  柯蓝完美诠释女特工 彰显谍战情怀

  电视剧《大陆小岛》讲述了柯蓝化身女特工汪兰,代号“母后”潜伏于 “小岛”,与胡军饰演的“秦天亮”,相互配合窃取敌军情报,为了党和国家利益,深入敌后,步步为营,最终粉碎了敌人“天下一号”的计划。

  作为首次演绎女特工的柯蓝来说,面对的挑战也不少。众所周知,特工这样的的身份,需要有大量的心理戏,几乎是需要靠眼神来完成的。对此,柯蓝也表示道:“因为是演戏,我们把很多东西都夸张了。如果是真实的话,可能一点表情都没有,只有靠眼神的闪烁来表达,跟战友传递信息等。所以就像心理学的游戏一样,特别好玩儿。在这部剧中,我也是大量用眼神去表演,脸上很少出现表情。”

  柯蓝犹如最强霸王花 抢眼十足

  影视多面手柯蓝近来主演了不少荧屏佳作,独特的知性气质,自然而细腻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肯定与赞赏。在电视剧《大陆小岛》中,饰演的电报组长汪兰,是位潜伏颇深的隐秘间谍。冷毅果敢的人物性格,端庄大气的军装造型,一身戎装的柯蓝出现在镜头前,犹如霸王花般抢眼十足。

  对此,胡军也仍不住赞叹,“柯蓝的形象犹如“霸王花”一样亮眼,令人眼前一亮。”编剧石钟山也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柯蓝演的军人是立起来的,眼神很准确,军姿也非常标准,把一个女军人的劲儿,演得生动、鲜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62316.shtml report 1238 柯蓝饰演汪兰搜狐娱乐讯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金牌编剧石钟山倾力打造,胡军、柯蓝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反特谍战大剧《大陆小岛》正在天津卫视和河北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柯蓝《大陆小岛》热播 最强霸王花抢眼十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