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韦恩斯坦接手《持枪的简》 2016年2月北美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娜塔莉-波特曼新片《持枪的简》
娜塔莉-波特曼新片《持枪的简》将在2016年2月登陆北美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持枪的简》(Jane Got a Gun),在经历了漫长而艰难的拍摄之后,最近终于确定了上映时间。影片原本将在今年9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但是该片的出品方之一——美国相对论影片公司,正在申请破产,因此它的上映计划临时被取消。韦恩斯坦电影公司正式接手了这个项目,并重新确定上映档期:该片将在2016年2月登陆北美,彻底和奥斯卡颁奖季无缘。值得一说的是,该片的欧洲发行将率先展开,今年11月就将在欧洲开画。以目前的情况看,此片在北美的票房前景黯淡。

  《持枪的简》是一部典型的西部电影,灰头土脸的人物造型和熊熊燃烧的大火,充满了粗砺的银幕质感。影片从筹备到开拍都一直麻烦但不断。在开机之前遭遇了风波,女主角娜塔丽-波曼试图按自己的意思修改剧本,引起了原导演琳恩-拉姆塞的不满,双方甚至还恶言相向。曾执导过口碑佳作《勇士》的加文-奥康尼尔很快接手了这个棘手的项目。而在影片的男主角之一裘德-洛临阵退出之后,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的男主角布莱德利-库伯,又退出影片的拍摄,让本已命运多舛的此片雪上加霜。

  不过,伊万-麦克格雷格最终接手了这部电影,扮演库伯放弃的角色,在影片中扮演一个黑帮头目,与女主角展开较量。影片由布莱恩-杜菲尔德担当编剧,影片讲述了娜塔丽-波曼扮演的一个女人的遭遇:她的歹徒丈夫(诺亚-艾默里奇饰)伤痕累累地逃回家,但仍逃脱不了帮派头目(伊万-麦克格雷格饰)的追杀。走投无路的时刻,她只得求助于自己的前男友(乔尔-埃哲顿饰)。

  《持枪的简》目前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57730.shtml report 1233 娜塔莉-波特曼新片《持枪的简》将在2016年2月登陆北美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持枪的简》(JaneGotaGun),在经历了漫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