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球多地先后播出 《琅琊榜》有望成现象级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全球多地先后播出 《琅琊榜》有望成现象级作品 


  搜狐娱乐讯 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将于9月19日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首播,次日则将登陆安徽卫视非黄剧场同步跟播,此外还将陆续在美国、韩国、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地区相继播出。该剧由金牌制作人侯鸿亮掌舵,海宴编剧,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李雪合力执导,汇集了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靳东、刘敏涛、刘奕君、吴磊等诸多实力派演员加盟。

  “金牌班底”打造精品 良心口碑开启新篇章

  制片人侯鸿亮与导演孔笙、李雪,三人号称是内地电视剧业内的“黄金铁三角”,此前作品中,有温情脉脉的,既有《生死线》《北平无战事》等厚重之作,也有《温州一家人》《父母爱情》这类关注社会变迁及家庭生活的温情之作,可以说“铁三角”在各个题材领域都佳作频出并游刃有余。更为可贵的是,这些作品都在商业性与艺术水准上达到了双丰收。

  此次接拍《琅琊榜》,侯鸿亮团队力图打造回归古装正剧本源的诚意之作。作为侯鸿亮创立正午阳光影业以来的首部作品,该剧不仅延续了以往作品质感与大气兼具的创作风格,更请来原著作者海宴担任编剧,并在造型置景、叙事风格等多方面寻求新的突破与尝试。对于这次改编网络IP的动机,侯鸿亮表示,“作为一个创作者,你肯定要做一些新鲜的东西。新鲜求的是一个变,不变的是价值观。做《琅琊榜》和做《北平无战事》其实是一样的。” 对于如何能做到平衡影视作品的艺术性与商业性,侯鸿亮坦言,“做电视剧这个行当,永远是艺术化的眼光,结合市场化的行为。文艺作品除了讲好故事之外,传递的是不是一个正确的东西,这一点很重要。”

  全球多个地区先后播出 《琅琊榜》有望成现象级作品

  《琅琊榜》作为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电视剧之一,受到多家播出平台甚至是国外播出平台的青睐与关注。据了解,除了9月19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的黄金档播出外,9月20日该剧也将在安徽卫视非黄金档同步播出。而在海外,该剧将于9月21日在北美播出、10月26日在韩国播出、并有望相继登陆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琅琊榜》还未播出就被大家评为“年度最强IP”。有剧评人称,该剧在朝堂权谋的布局和营造上不输《雍正王朝》,而侠义肝胆方面媲美《天龙八部》,正所谓是“沉稳的传奇,飘逸的正剧”,开播后有望成为今年的现象级作品。对此侯鸿亮表示,“如果现在大家都对IP剧失望,那我觉得这只是因为缺少一个成功的例子而已。《琅琊榜》传递的理念和我以往做的戏都是一样的,都是主流价值观。”

  《琅琊榜》在致力于打造“古装正剧”这一目标上,不同于其他古装网络文学中“郎情妾意”的基调,既不以烂俗的爱情桥段博取眼球,也不是照本宣科解读史实,谱出的是一曲情义千秋的慷慨悲歌。即将播出的《琅琊榜》,有望清本溯源,开启古装剧的新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54156.shtml report 1904 全球多地先后播出《琅琊榜》有望成现象级作品 搜狐娱乐讯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将于9月19日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首播,次日则将登陆安徽卫视非黄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