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在烧》收官 夏铭浩“痴汉”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夏铭浩 刘涛
夏铭浩 刘涛

  搜狐娱乐讯 由王雷、刘涛、夏铭浩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铁在烧》已于昨晚完美收官,剧情结局引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演员夏铭浩扮演的“胡振宇”这个性格鲜明的两面派角色虽然坏到极致,但其“痴汉”形象却深入人心,对赵智怡(刘涛饰)的痴心也是俘获了广大网友。

  《铁在烧》收官获好评 夏铭浩“痴汉”形象深入人心

  昨晚电视剧《铁在烧》收官一幕引来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对于角色人物命途的安排与交代,大家也是讨论纷纷,“赵智怡死的凄美,葛十三(王雷饰)结局催泪,胡振宇坏到极致但‘痴汉’形象却暖心的很。”对每个角色的设定以及脉络情节线都让角色的呈现饱满、性格特点鲜明。

  对于夏铭浩扮演的“胡振宇”这个角色大家对其的认知可谓是知根知底,谈论到胡振宇这个角色大家也会异口同声的说:“坏人,大大的坏人!”确实在角色两面性的塑造方面,夏铭浩将“胡振宇”这个角色“坏”的潜质发挥到极致,然而大家又会对“胡振宇”这个角色的结局产生怜悯之心,在嘴上骂着“胡振宇坏”的时候,却不由的又会说:“胡振宇虽然坏到根儿,但是对赵智怡的痴心不改,十足的一个‘痴心汉’,我们喜欢胡振宇这种追求爱情的歇斯底里!”

  “胡振宇”的双面人生终结 夏铭浩精湛演技塑经典

  电视剧《铁在烧》完美收官,“胡振宇”的双面人生已然终结,但是“胡振宇”角色的性格特质却依然存留在广大观众朋友的记忆中。在“胡振宇”的双面人生中夏铭浩分别注入了旗帜鲜明的演技区分,但转换到“胡振宇”的痴汉一面时,夏铭浩则完全用了另一种相对层次的表演去体现,让观众在其精湛的演技中尽享角色的魅力。

  “胡振宇”的深入人心与夏铭浩的精湛表演息息相关,“胡振宇”的精彩则更好的对照夏铭浩一路走到今天的诸多角色,厚积薄发的他好作品也是接连推出,成为经典。《民兵葛二蛋》、《十送红军》、《平凡的世界》、《金玉瑶》等经典作品的塑造,以及在年底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恶老板》,期待他接下来更多经典角色的出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51763.shtml report 1369 夏铭浩刘涛搜狐娱乐讯由王雷、刘涛、夏铭浩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铁在烧》已于昨晚完美收官,剧情结局引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演员夏铭浩扮演的“胡振宇”这个性格鲜明的两面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铁在烧》收官 夏铭浩“痴汉”形象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