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机器人》开播 刘晓洁化身现代“小龙女”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洁剧照
刘晓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国龙联盟、星纪元、深圳文联和南京军区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导演倾情执导,人气演员王宝强、实力女星刘晓洁领衔主演的超现实题材喜剧《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将于今晚隆重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剧场。

  这部结合科幻与幽默的现代时装剧,因其强大的卡司阵容,一直以来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其中,该剧女主角“龙女”的扮演者——实力派女星刘晓洁更是让众多观众期待不已。对于演员刘晓洁,大家都并不陌生,她出演的青春励志军旅题材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曾红遍全国,桀骜不驯辣味十足的富二代“叶寸心”更是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她将再度麻辣上阵,在《我是机器人》里饰演性格火辣,脾气暴躁的小龙女,与王宝强、傅程鹏、徐洪浩等人气演员一同大飚演技。身为王宝强的姑姑,“龙女”虽然脾气火爆,但是对“倒霉鬼”王宝强却是爱护有加,而且只要她在王宝强身边,就能妥妥地压制他的倒霉属性,在戏里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据悉,在该剧中刘晓洁将同时饰演一名机器人,有不少的武打场面,既考验演技,同时考验着她的体能。不过对于饰演女兵出身的她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

  《我是机器人》(原名一飞冲天)阵容强大,剧情绝对令你意想不到,请锁定今晚播出的大型科幻现代剧《我是机器人》,期待刘晓洁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49201.shtml report 1065 刘晓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国龙联盟、星纪元、深圳文联和南京军区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导演倾情执导,人气演员王宝强、实力女星刘晓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我是机器人》开播 刘晓洁化身现代“小龙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