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雨婷《琅琊榜》演反派 眼神犀利眉目传“恶”

来源:搜狐娱乐
《琅琊榜》杨雨婷设计害刘涛
《琅琊榜》杨雨婷设计害刘涛

  搜狐娱乐讯 根据海晏同名小说改编,由胡歌刘涛、杨雨婷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将于9月19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杨雨婷将再次挑战反派角色,饰演毒辣王妃“越贵妃”,在深宫之中搅起一阵腥风血雨。日前,剧组曝光了一组杨雨婷的剧照,从剧照中来看,杨雨婷眼神犀利,眉目间传递出浓浓的“恶意”,引发网友对其眼神背后的故事充满好奇。

  在电视剧《琅琊榜》中,杨雨婷饰演的越贵妃是王宫之中最有心计的妃子,依仗着皇帝的宠爱,除了在深宫之内飞扬跋扈横行霸道引起皇后和其他嫔妃的不满之外,还因插手朝政打击政敌引起了胡歌和刘涛等人的强烈反对,从而成为本剧中最招人恨的角色之一。据杨雨婷透露,在拍摄期间她一直用眼神来诠释角色:”眼神最能传递一个人的内心世界,越贵妃是一个十分阴险的人物,为了能够让观众第一眼看出她的本色,就在眼神上做足了功夫。“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剧组所曝光的剧照中,越贵妃以凌厉眼神完美诠释了这一立体形象:服饰华丽、妆容精致的她,眼神中一股浓浓的杀气呼之欲出,从而让观众对其背后的故事充满好奇感。

  据悉,曾在《娘心计》、《璀璨人生》中塑造了多个苦情虐心角色的杨雨婷今年迎来了荧屏的华丽转身,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反派角色刷新了观众的认知,在之前热播的电视剧《绝命追踪》中,她饰演的黑帮老大曼琪凭借强大的气场和靓丽的形象赢得无数剧迷的追捧,与此同时,她在和李沁等人主演的《幸福归来》中饰演的腹黑女总裁丁池在地面播出时深受观众好评,而《琅琊榜》的播出则让人对其精彩演技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46119.shtml report 1316 《琅琊榜》杨雨婷设计害刘涛搜狐娱乐讯根据海晏同名小说改编,由胡歌、刘涛、杨雨婷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将于9月19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雨婷《琅琊榜》演反派 眼神犀利眉目传“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