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女神演话剧 林青霞汪涵"虐恋"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9月16日晚,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在上海录制收官战。林青霞、朱茵、蔡少芬、宁静谢娜赵丽颖、古力娜扎、张含韵等众女神携汪涵何炅站上舞台,出演话剧《宝岛一村》和《暗恋桃花源》,导演赖声川意外现身执导筒。林青霞24年后再度扮演《暗恋桃花源》中的云之凡,与汪涵上演虐恋,演到深情处双双泪崩。

  宝刀未老!林青霞再演《桃花源》泪崩

  1991年林青霞出演赖声川导演的《暗恋桃花源》广受好评,隔年翻拍成电影,林青霞出演云之凡一角,纯美毫不做作的表演成为时代的记忆。而在《偶像来了》的收官战中,绝响将被复制!林青霞再度出演苦恋40年后才得以与爱人相见的云之凡,宝刀不老的她眼角眉梢都是戏,一举手一投足透露的都是隐忍却隽永的爱意。演至情到深处,林青霞泪盈于睫,不能自已。甚至下戏离开,走到后台的她仍在啜泣,以纸巾抹泪。

  据现场导演透露,明星们在当天下午才临时接到演话剧的任务,随后进行分组、接受赖声川导演教戏,下午5点进入场馆彩排,晚上10点马不停蹄迎来正式演出。在这期间,演员们纷纷茶不思饭不想的,打起精神死磕台词,特别是朱茵、蔡少芬,不但要将台词熟稔于心,还要矫正自己的港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则是林青霞,导演透露爆料:“在四次彩排中,她排一次哭一次,每一次都是真情投入,连何炅都被她演哭了。”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的演员服装设计全部出自名家张叔平之手。

  青春逼人!杨钰莹“冻龄”扎马尾露小蛮腰

  另一边的《宝岛一村》由杨钰莹、蔡少芬、谢娜等八位女神领衔,除了宁静的角色外,其他人清一色的青春装扮,女神们犹如回到18岁。特别是杨钰莹,扎起马尾,露出小蛮腰,紧身长裤完美勾勒长腿线条,加上满脸的胶原蛋白,“冻龄美人”美得让人惊掉下巴。

  《偶像来了》自开播以来,关注度和话题热潮居高不下,众女神们人气火旺,当天下午就有数百粉丝到剧场外围观,摆开迎接巨星的架势。到了话剧正式开演,观众们醉心于演员们的演出,直到谢幕之时,尖叫与狂吼声震耳欲聋,“青霞,我爱你!”“杨钰莹太美啦!”“丽颖,你好棒!”现场气氛嗨炸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39133.shtml report 2124 《偶像来了》众女神演话剧(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9月16日晚,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在上海录制收官战。林青霞、朱茵、蔡少芬、宁静、谢娜、赵丽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