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球大战外传》曝新片场照 暴风兵死亡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曝新片场照。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曝新片场照。

帝国暴风兵死亡。
帝国暴风兵死亡。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即将在今年冬季登陆北美院线,而外传片《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也在上个月开机。早前影片曝光了几张片场照,甄子丹与姜文的现身让不少中国影迷分外激动。

  近日,《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再曝光最新片场照,剧组似乎正在拍摄太空飞船坠毁的事故场景,一些帝国暴风兵的“尸体”惊现沙地,看来是在片中不幸牺牲,引来许多粉丝猜测。此外,从片场照中模糊可见几位主创的身影,凭借《万物理论》人气高涨的菲丽希缇-琼斯便是其中之一。

  影片的故事发生于《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与《星球大战4:新希望》之间,影片定于2016年12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曾执导《哥斯拉》,其出色的掌控力令人刮目相看。

  《星球大战》系列可谓长盛不衰,《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还曾被评为2015年最受粉丝期待的影片,力压《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目前影片的剧情细节与主要角色尚未公布,不过随着影片拍摄的深入,相信很快粉丝们就会获得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338390.shtml report 1442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曝新片场照。帝国暴风兵死亡。1905电影网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即将在今年冬季登陆北美院线,而外传片《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也在上个月开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星球大战外传》曝新片场照 暴风兵死亡引猜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