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自制剧《无心法师》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无心法师》线上庆功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十周播放周期,八亿播放量,全网飘好评,搜狐视频自制剧《无心法师》【观剧】自7月6日上线以来,一路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来自网友粉丝、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被称为拯救国产网剧的现象级良心之作。9月19日,《无心法师》的七位主演,韩东君、金晨、陈瑶、张若昀、王彦霖、mike、隋咏良和大家在搜狐互动直播间举办《无心法师》线上庆功会,共同庆祝《无心法师》第一季的圆满落幕。

  在此次线上大Party上,好身材的韩东君,第一眼美女金晨,魅惑萝莉陈瑶,痴情军官张若昀,欢乐教主王彦霖,飘逸帅哥mike,顶级处女座道长隋咏良,不但会撒欢和广大网友无上限互动,还会送出让人欲罢不能的神秘礼物,广大搜狐的网友,请毫不客气地注册成为搜狐新闻客户端的用户吧,大礼正在向你挥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282312.shtml report 1461 《无心法师》收官线上大Party即将嗨起来搜狐娱乐讯十周播放周期,八亿播放量,全网飘好评,搜狐视频自制剧《无心法师》【观剧】自7月6日上线以来,一路以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回顾:《无心法师》线上庆功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