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金秋优秀剧目展演 > 闻金秋优秀剧目展演2015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金秋展演剧目《嗨!北京》 展魅力北京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13日,杂技舞台剧《嗨!北京》在官园剧场上演。《嗨!北京》是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市演出公司承办的“2015年北京金秋优秀剧目展演”参演作品之一,由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出品。

顶碗
顶碗

空竹
空竹

  《嗨!北京》以北京3000年建城史、850年建都史为背景,以浓郁的最具北京地域特色的文化为内容,以跨越古今不同时空的人物为贯穿,充分展示北京的厚重历史、风土人情、多彩文化、当代精神,充分展示既古老而又年轻的北京,既传统而又现代的北京,既厚重而又时尚的北京,既博大而又浪漫的北京!

  主人公在20万年前的远古北京周口店与“北京人”险遇和周旋,在1215年的元大都经历热闹繁华,在1920年的北平天桥体验艺人的卖艺生活,在现代的北京感受都市的发展与时代的脉搏。时光流转,带走的是历史的故事,留下的是北京的美丽,剧目以主人公的神奇经历让大家领略传奇,爱上这座古老又年轻、深沉又活泼的北京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304911.shtml report 1625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9月12日—13日,杂技舞台剧《嗨!北京》在官园剧场上演。《嗨!北京》是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市演出公司承办的“2015年北京金秋优秀剧目展演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