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老泥车男声四重唱组国庆专场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时间:2015年10月4日19:30

  演出地点: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票价:80、180、280、380、580、680 999(580*2)

  2015年10月4日中国著名的老泥车男声四重唱组将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国庆专场音乐会。“老泥车”的演唱风格鲜明、独特而迷人。他们的风格定位就是“中外民歌经典演绎者”,现已成为诠释经典民歌不二的权威演唱组、理所当然的“商标”组合。老泥车四重唱组多年来他们以唱好民歌,弘扬祖国的民族音乐艺术为首要任务,以演唱中外民歌、通俗歌曲及群众喜闻乐见的经典老歌而著名。他们和黑鸭子同时被誉为“天籁和声”组合。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本次专场演出曲目分为四个版块,抗战题材、反法西斯题材、中外民歌和流行歌曲。其中,抗日战争歌曲《游击队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八路军拉大栓》等;反法西斯战争,包括前苏联卫国战争抗战时期歌曲及其他歌曲,如《莫斯卡郊外的晚上》《海港之夜》《啊朋友再见》等;中外民歌《康定情歌》《阿里郎》《黄杨扁担》《达坂城的姑娘》,《桑塔露琪亚》《苏丽珂》《你呀,你呀》等;流行歌曲《三百六十五里路》《千里之外》《烛光里的妈妈》等。这场演出他们所演唱的歌曲都是大家耳熟能详,充满激情和表现力的歌曲。

  中国老泥车男声四重唱组成立于1999年。老泥车名称取自该演出组演出时所驾汽车得名,由于工作忙,他们很少擦车,加之车位附近一群可爱的小鸽子经常光顾遗洒,故此得名老泥车。听起来颇有环保和爱护小动物的理念。其实,其真正内涵是永远不怕困难、勇于在泥泞的路上前行的意思。老泥车四重唱演唱组自成立以来,演出足迹遍布祖国各地,充满活力的舞台氛围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和好评。并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的多场演出中深受赞扬。自2009年圣诞夜在梅兰芳大剧院与黑鸭子组合专场演唱会一票难求之后,他们在全国各地的专场演出也非常火爆,而他们每年除了举办专场演出也会在各种大型音乐会的演出中出现,北京人民大会堂、保利剧院、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堂、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深圳音乐厅这些顶级的演出场馆每年都有他们多场演出,很多“车迷”也是场场跟随, 感受熟悉旋律及用和声演唱出来的美妙。

  老泥车男声四重唱组饱满、圆润的音色和娴熟的技巧而形成的迷人风格,是基于声部音乐层面的优化组合的结合:第一声部的音色明亮而飘扬;第二声部的音色稳健而宽厚;第三声部的音色丰满而热烈;第四声部的音色圆润而稳健;这样的组合效果富有民族色彩,声音热情洋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300818.shtml report 1606 演出时间:2015年10月4日19:30演出地点: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票价:80、180、280、380、580、680999(580*2)2015年10月4日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