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秋瓷炫承认与于晓光恋情 明年年初结婚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9月16日,韩国演员秋瓷炫通过微博公开与中国演员于晓光的恋情。消息一经公开,立即成为媒体和粉丝们热议的焦点。

  当天,秋瓷炫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证实该消息并称:“秋瓷炫与中国演员于晓光的恋情属实,两人计划将于2016年步入婚姻殿堂。再次感谢两国粉丝对秋瓷炫的支持与爱护,秋瓷炫和于晓光将幸福的生活下去。”

  稍早前,秋瓷炫通过微博发布长文,公开了与于晓光的恋情。她说:“我性格要强,想法主观,一直以为我不适合依靠别人,但就是这样的我现在总想依靠某个人。当我受伤的时候,疲惫的时候,生气的时候总想找他,自从遇见他之后,我每天笑着开始新的一天,并笑着入睡。我意识到我已陷入爱情当中……”秋瓷炫表示,起初自己对于爱情的态度很保守,甚至不知所措,“起初我小心谨慎甚至觉得陌生,但是现在我确信他在我生命当中是必不可少的人,所以我决定要向大家宣布我们的爱情。”秋瓷炫高调公开爱情后不久,其男友于晓光也转发了女友的微博,并幸福地写到,“你是答案!”对此,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并留言道:“秋瓷炫一定要幸福哦”、“与于晓光要好好过日子”、“真心希望你们早生贵子”等等。

  另外,秋瓷炫2007年在古装剧《大旗英雄传》饰演女一号“水灵光”,正式宣告进入中国影视圈。2011年主演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并凭借林品如这一角色获得“亚洲偶像最受欢迎海外演员奖”。她与于晓光曾一起合作出演《南侨机工英雄传》、《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微博/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93475.shtml report 946 搜狐韩娱讯9月16日,韩国演员秋瓷炫通过微博公开与中国演员于晓光的恋情。消息一经公开,立即成为媒体和粉丝们热议的焦点。当天,秋瓷炫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证实该消息并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