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壮志凌云三人行 黄恺杰如何应对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新一期《壮志凌云》今晚播出,回到国内的飞行学校,尚未踏入校门,行李就被“强行缩水”,而住宿条件也从之前的独栋变成现在的学生宿舍,心无杂念,旁无干扰的三位学员已经开始了触摸梦想的冲刺。

  

  进入9月,黄恺杰的演艺也开始了金九银十的季节。《壮志凌云》持续热播;由他主演的电影《新兵正传3:蛙人传》被选为新加坡驻港领事馆近日在港举行新加坡电影节的开幕展映影片;另外,《索命暹罗之按摩师》也将于10月3日全国上映;还有很多时尚类杂志邀他进行专访和拍摄等。电视电影公益平面齐头并进,青年才俊的厚积薄发开始了。

  说回到今晚的节目,在上周已经出现的新教官成功带出飞行学员的百分比超过97%,而很多科目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要出现与其他正规学员的比拼。能与航校学员较量,他们三个都士气高涨,既要展示学习成果,又要突出个人优势,加之更多的飞行体验,和现实实际情况的更多因素介入,节目愈发好看。

  

  而就黄恺杰个人而言,体能、脑力处在三人前列,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飞行的各方面能力提升是核心,个性暂时要收起,一切行动听指挥,中规中矩的完成每一堂训练课的任务,牢记每一个训练细节和要点,把航校学生几年的学习浓缩在一季节目中速成,要劲的时候到了。

  今晚,飞行口令的记忆,因陋就简的表演,还有飞行实操考核,又一波新的挑战接踵而至,不做三甲为争王,看看黄恺杰跟活跃的另外两位伙伴会“上演”哪些精彩桥段,22:00,准时起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91759.shtml report 900 新一期《壮志凌云》今晚播出,回到国内的飞行学校,尚未踏入校门,行李就被“强行缩水”,而住宿条件也从之前的独栋变成现在的学生宿舍,心无杂念,旁无干扰的三位学员已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