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紧搂儿子依偎在沙发 笑容甜蜜满脸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与儿子紧紧依偎
刘涛与儿子紧紧依偎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涛的丈夫王珂在微博晒出一张刘涛与儿子的合影。照片里,刘涛靠在儿子身上,与儿子脸贴脸,两人笑容甜蜜。王珂附文称:“当妈的表情和儿子的表情,好像代表了母亲和孩子一生的状态。想到他们就快要长大,要远行,好想让时间停下来。”

  据悉,2007年王珂与刘涛在电梯中邂逅,相识20天后两人决定注册结婚,并在2008年1月在北京斥资400万举行盛大的婚礼。王珂1980年出生于山东烟台,是曾经的“京城四少”之一。2008年刘涛与王珂结婚并生下一儿一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86171.shtml report 826 刘涛与儿子紧紧依偎搜狐娱乐讯近日,刘涛的丈夫王珂在微博晒出一张刘涛与儿子的合影。照片里,刘涛靠在儿子身上,与儿子脸贴脸,两人笑容甜蜜。王珂附文称:“当妈的表情和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刘涛紧搂儿子依偎在沙发 笑容甜蜜满脸幸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