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明娜《飞刀又见飞刀》 致敬古龙饰德安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飞刀又见飞刀》海报
杨明娜《飞刀又见飞刀》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曝光了首版人物定妆海报。此版海报主打“冰火交融”的概念,将男主海报塑造为“冰峰”系列,女主海报塑造为“火炎”系列,巧妙的以定妆概念传达了该剧“相爱相杀”的情感主线。剧方也首度曝光杨明娜加盟该剧并饰演德安公主,曾在多部金庸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的杨明娜,首度诠释古龙剧角色直言充满新意,不一样的角色体验。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由林国华团队倾力打造,《花千骨》编剧饶俊改编创作。主演刘恺威饰演李寻欢之孙李坏,杨蓉饰演月神薛采月,杨明娜饰演李寻欢儿媳德安公主,黄文豪饰演李寻欢之子李曼青,几大主演再度联手合作,上演一段江湖武侠中爱恨纠缠的虐心故事。

  在曝光的定妆海报中,杨明娜面容精致眉目如画,处于酷炫的飞刀锋芒和玄幻的云烟之中处变不惊,双瞳如火焰般呈现红色,仿佛稍不留神就给予致命一击,整体呈现出轻玄幻的新武侠风格。不少粉丝也纷纷留言,“公主好美,自觉来应聘驸马了”,“美得我不要不要的”。杨明娜也表示自己之前拍摄的《神雕侠侣》黄蓉、《笑傲江湖》宁中则、《碧血剑》安小慧都是金庸老师的作品,此次能够在古龙老师的经典作品《飞刀又见飞刀》中饰演德安公主,是非常独特不一样的角色体验。

  此外,杨明娜也透露自己的定妆海报拍摄耗时九个小时,不论服装还是造型,工作人员精益求精的态度也感染着自己,看到效果惊艳的美图虽疲惫也是值得的。杨明娜也感恩直言“感谢古龙老师创作出这样的经典作品,我也将全身心投入诠释角色,开启德安公主的人生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78509.shtml report 1146 杨明娜《飞刀又见飞刀》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曝光了首版人物定妆海报。此版海报主打“冰火交融”的概念,将男主海报塑造为“冰峰”系列,女主海报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杨明娜《飞刀又见飞刀》 致敬古龙饰德安公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