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雅芝带领影迷探访老人院 携手开展暖冬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赵雅芝探访老人院
赵雅芝探访老人院

  搜狐娱乐讯 昨日,著名演员赵雅芝带领影迷义工一起来到老人院探访,不仅送上温馨礼物,还主动与老人们互动,做游戏,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近年来奔波于慈善领域的赵雅芝不但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还带动其粉丝们一起伸出援手,给予身边的人关爱与帮助。临近中秋,赵雅芝更亲自携影迷一同走进老人院,为老人们送上真挚祝福和慰问。

  在活动中,赵雅芝透露,这些年来,非常感谢影迷们一直支持她所从事的慈善事业,由粉丝们组成的义工团队“芝子花开”已经成立四年了,成员们始终坚持在做慈善,帮助身边的弱势人群,这是一份爱的传递,也是一种积累,相信大家都从中收获了快乐。

  当天,赵雅芝和义工团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中秋礼物,还陪伴他们一起做游戏,为他们深情献唱,令老人院中充满温馨。

  赵雅芝还介绍说,“芝子花开”每年都会开展“温暖冬天行动”,为偏远地区的居民筹募冬衣。金秋已至,寒意渐浓,今年的募集活动也开始了,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关注并参与进来,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78252.shtml report 920 赵雅芝探访老人院搜狐娱乐讯昨日,著名演员赵雅芝带领影迷义工一起来到老人院探访,不仅送上温馨礼物,还主动与老人们互动,做游戏,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近年来奔波于慈善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赵雅芝带领影迷探访老人院 携手开展暖冬行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