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纪人证实于晓光秋瓷炫相恋 中韩CP再添喜讯

来源:搜狐娱乐
于晓光秋瓷炫合影
于晓光秋瓷炫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今早,曾主演《回家的诱惑》、《木府风云》等热播剧的韩国人气女星秋瓷炫发布了长微博,和大家分享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并告白于晓光,“你是我遇到过的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人…谢谢你爱我”,公开了两人的恋情,于晓光曾经出演过《毛岸英》、《二叔》、《满仓进城》、《南侨机工英雄传》等多部红色经典影片。随后于晓光在微博上回复道:“你是答案。”从而确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据悉,这四个字也是于晓光曾经写过的一首歌《伴》里的最后一句歌词,该歌曲曾由黄小琥演唱。

  恋情公布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非常看好。还有网友表示:“我们的女神汤唯、神仙姐姐都被韩国欧巴拐跑了,终于有韩国女神要嫁来我们这了。”、“于晓光真棒,为中国队扳回一分!”

  记者致电了两人的经纪公司,经纪人朴小姐证实,两人通过拍戏认识,此前一直是好朋友,近期才正式确定恋爱关系,是很认真的交往阶段。由于两人一直比较低调,此前又各自忙于拍戏,知情人也是少数朋友,真爱来之不易,也请大家多多给予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78166.shtml report 909 于晓光秋瓷炫合影搜狐娱乐讯今早,曾主演《回家的诱惑》、《木府风云》等热播剧的韩国人气女星秋瓷炫发布了长微博,和大家分享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并告白于晓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经纪人证实于晓光秋瓷炫相恋 中韩CP再添喜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