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谢娜湘绣城再走秀 旗袍装惊艳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旗袍装惊艳众人
谢娜旗袍装惊艳众人

  搜狐娱乐讯 不知是不是在北京站的T台秀没有过足瘾,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偶像来了》中,来到湘绣城的谢娜再次上演了走秀。原本是来学习湘绣技艺的她,却调皮穿起了湘绣旗袍,带领湘绣城的一众绣娘,上演了一场古色古香极具韵味的走秀。

  女神学习湘绣技艺 谢娜犯起“多动症”

  为给小情侣送上别致礼物,汪涵带领“天天队”成员来到长沙湘绣城“寻宝”。湘绣城是全国最大刺绣生产基地,同时也是首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基地。在这里,她们一边欣赏湘绣的绝美,一边学习湘绣技艺,打算合力绣个红盖头当作男生求婚时送给女生的特别礼物。

  而当所有大家都坐在湘绣城里安静学习时,“坡姐”谢娜却坐不住了,犯起“多动症”的她一会儿看看青霞姐做得怎么样,一会儿又瞅瞅另一边的岗岗学的如何。面对过于活泼的娜姐,湘绣城的老师也很是无奈。

  “坡姐”走秀惊艳众人 甜蜜礼物能否完工?

  坐不住的谢娜终于还是有了“重大发现”,古典屏风后的一件湘绣旗袍,深深吸引了她的注意,并请求当场试穿。或许是北京时尚T台秀没有过瘾,身着惊艳古典旗袍的“坡姐”还现场走起了秀,就连一旁的湘绣城绣娘们,也被她拉着一起走。严肃端庄与爆笑搞怪画风自由转换的谢娜,立刻吸引其他几位静心绣花的女神,纷纷放下手中的活,将目光锁定在她的身上,被逗得连连发笑,一时都忘了手中的活。

  湘绣工艺精致,制作困难,虽然只是一个红盖头,但对初学者来说,一天的学习制作时间也是非常紧张。是有了谢娜的旗袍秀“搅局”,不知女神们能否按时顺利完成如此艰难的任务,为小情侣送上自己的用心小礼物呢?而早前就因为模仿众女神而成为热搜话题的谢娜,此次穿上古典湘绣旗袍走秀,又会带来怎样的搞怪笑点?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独家放送“坡姐”的惊艳旗袍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75805.shtml report 1551 谢娜旗袍装惊艳众人搜狐娱乐讯不知是不是在北京站的T台秀没有过足瘾,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偶像来了》中,来到湘绣城的谢娜再次上演了走秀。原本是来学习湘绣技艺的她,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