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爆何炅“最爱”已结婚 赵丽颖:可以考虑我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爆何炅"最爱"已结婚 赵丽颖:可以考虑我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于上周来到了“娘家”湖南广电,开始了电视幕后工作体验。女神们迅速融入广电大家庭,和湖南卫视各档节目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们一起完成了各种有趣的任务,而她们也将在下期节目中帮助广电家人实现一个浪漫的愿望——向相恋13年的女友求婚。不过遇到如此粉红的任务,女神们也都按捺不住了,赵丽颖更是在求婚现场表白何炅,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娱乐圈未解之谜大曝光,谢娜曝何炅“最爱”已结婚

  如果说上周《偶像来了》中女神团和湖南卫视各档节目的幕后英雄们共同进行节目录制只是这场体验的前哨战,本周的节目则将要上演一场压轴大戏。为了帮助家人般的节目后期工作人员“彩虹哥”,女神团将策划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

  为了这对因为工作繁忙一直聚少离多的“广电情侣”献上一出最特别的求婚典礼,女神团选择了游乐场这个让人无法抵抗的浪漫场所,而一直在戏中享受男神呵护,戏外却空窗许久的赵丽颖看到如此梦幻的游乐场更是被勾起了少女心,直白地问起身边的何炅“何老师你结婚了吗?”而作为何老师的圈内第一密友,谢娜则在一旁抢白到“何老师最爱的人已经结婚了!”一语道破天机,让何老师在一旁哭笑不得。

  赵丽颖“示爱”何炅,呆萌小骨也想嫁

  参与这场浪漫的求婚策划不仅让女神们绞尽脑汁,更是勾起了“小骨”赵丽颖的粉红少女心。在一语惊人地问到何炅是否结婚之后,她更是主动表白到“何老师可以考虑考虑我!”如此大胆地“示爱”让现场不少人都大吃一惊。

  曾在节目中多次表示自己现实生活中并没有什么异性缘的赵丽颖,自出道以来就极少传出绯闻,虽然在戏中总是男神环绕,可是戏外也难免渴望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曾坦言希望在今年28岁的时候嫁出去的赵丽颖如今在节目中豪放“示爱”,不免让观众猜测这个事业上不断上升的姑娘是不是爱情上也该传来捷报了呢?不知被呆萌赵丽颖热烈表白的何炅,又将如何回答?我们也只有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去寻找答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72761.shtml report 1650 谢娜爆何炅"最爱"已结婚赵丽颖:可以考虑我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于上周来到了“娘家”湖南广电,开始了电视幕后工作体验。女神们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