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转身遇到你》童瑶个性休夫 极致婚恋观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个性-“休夫”离家出走
个性-“休夫”离家出走


  搜狐娱乐讯 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益彩年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海宁三三文化传媒承制,童瑶、于毅领衔主演,迟帅、丁咛等养眼高颜值偶像明星,及杨昆、史可等众多戏骨级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转身遇到你》目前正在后制中。片花中,童瑶饰演的任性辣妈万欣欣不计后果,与富二代前夫“闪婚闪离”,带着孩子说走就走的果敢决断,引发网友对80、90后婚恋观的大讨论。

  童瑶年少轻狂爱渣男 个性 “休夫”离家出走

  《转身遇到你》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任性少女万欣欣(童瑶饰)在经历了怀孕生子、离婚、背叛与种种磨难后,依然坚持追求真爱,最终蜕变成为成熟母亲的感人故事。万欣欣鬼马乖张,行事不拘小节还爱耍混,前有男友宠爱,后有女上司关照和男闺蜜疼爱,完全可以用“人生赢家”来形容。做事从来不计后果的她在发现自己怀孕后立刻与富二代男友秦刚(迟帅饰)领证结婚,准备安享富太太生活,却没想到这段婚姻正是磨难的开始。

  当“人生赢家”遇上丈夫的心机前女友,冲动的万欣欣怒甩富二代丈夫秦刚,带着不满一岁的孩子毫不留恋地净身出户,一场说走就走的“休夫计”就这样上演了。如此倔强又火爆的举动,引来了网友的争议。有网友看了片花说“就喜欢万欣欣这暴脾气!希望正片里她也能手撕前任!”但是也有网友担忧地问“婚哪儿能说离就离,她自己就是个孩子,怎么照顾小宝贝?”

  任性小公主历经磨难蜕变成熟母亲

  从前的万欣欣愿意为认识几个月的男人怀胎生子,婚姻不开心就打包行李走人,遇到挫折只会带着小婴儿在海边买醉,这位辣妈的不靠谱让网友们都捏了把汗。而在经历了闪婚闪离、艰难追爱、职场打拼后,万欣欣终于从哭着说“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新晋小妈妈,成长为了遇事冷静的成熟母亲。再次面对爱情时,她学会了珍惜,说出“有些人一辈子只能遇见一次”这样温暖的话语;面对孩子,她会讽刺地质问对方“在你眼里,孩子就是金钱的砝码吧?”,展现出一个母亲的态度;面对人生,她说“无论是好是坏,这都是我的选择,我万欣欣都会承担起来”,这一次,她明白了什么才是责任。万欣欣在片花中的改变,吸引了一批“性格粉”,贴近现实的人物形象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好评。

  很多人都说当下社会80后、90后的婚姻如过家家一般,草率而易碎,年轻人不懂婚姻也不懂爱情,更不知道为孩子考虑。《转身遇到你》正是关注时下年轻人的婚姻观和爱情观,通过万欣欣和秦刚二人的婚姻关系反映了社会上“闪婚闪离”、对婚姻和孩子不负责任、看重金钱高于亲情等现象。该剧轻松幽默而又笑中带泪的剧情,将向观众展现女主角万欣欣从刁蛮蜕变到成熟的过程,展现“母亲”二字的意义,以及什么是伴侣在婚姻与爱情中应当承担的责任。(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72646.shtml report 1720 个性-“休夫”离家出走搜狐娱乐讯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益彩年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海宁三三文化传媒承制,童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