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 “助攻”韩雪变越狱外援

来源:搜狐娱乐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朱泳腾、韩雪、朱子岩、安泽豪等领衔主演的抗战烧脑大戏《冲出月亮岛》正在贵州、广西卫视热播,该剧凭借美剧的风格、烧脑的节奏,自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有着“谍战女王”之称的实力演员朱子岩此次在剧中化身军医雅子,虽身在敌营却心地善良,“神助攻”韩雪与男友团聚,并成为他们越狱的最强外援。

  电视剧《冲出月亮岛》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以4.16的佳绩跃居全国收视之冠,远超同期各实力剧作。作为越狱计划中的关键一份子,朱子岩出演的雅子伪装成日本人,隐藏在敌人内部,在与敌人的智慧对决中绽放出无尽的风采,心怀柔情与大爱,演绎着多面间谍的别样风情。从最初雅子初遇被关进月亮岛的刘墨扬开始,看似孤远高冷的冰美人,在心中绽放出一抹倾城日光,她为了家人的生命隐瞒自己中国人的身份,却在危机四伏中以智慧帮助刘墨扬、苏静等人成功越狱,在孤岛日本劳工营中上演潜伏暗战。更有观众直言,雅子外表清冷绝美如冰山冷玉,却在心中流淌着玉的温润,朱子岩以清玉般通透清澈的表演,谱出了一曲悲而不伤的歌。

  随着剧集的播出,朱子岩将角色雅子清冷孤傲、蕙质兰心的特质诠释得淋漓尽致,不少观众表示朱子岩饰演的角色雅子身肩重担一直以来都在隐忍,在帮助顽强的刘墨扬后,将医者仁心与中华儿女的坚韧骨气逐渐展露出来。而雅子为劳工的生命安全一次次恳请日军典狱长,受到怀疑时亦以非凡的智慧渡过一次次危机,冒着危险一次次暗中帮助刘墨扬,一次次将劳工们从生死线上拉回,更冒着生命的危险帮助苏静(韩雪饰)配制冬眠合剂,可谓抗战剧中最强助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69407.shtml report 1130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朱泳腾、韩雪、朱子岩、安泽豪等领衔主演的抗战烧脑大戏《冲出月亮岛》正在贵州、广西卫视热播,该剧凭借美剧的风格、烧脑的节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朱子岩《冲出月亮岛》 “助攻”韩雪变越狱外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