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2>跟拍导演爆料 金钟国李光洙互唤我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洙和金钟国做抓鸡任务 

  搜狐娱乐讯 本周播出的《极速前进》泰国赛段因为李光洙和金钟国这对韩国人气CP前来踢馆而备受关注。不过两人最终踢馆失败,间接挽救了本轮一直垫底的韩庚,据跟拍导演爆料光洙还搞笑的给韩庚加油称:“是哥哥救了你一命呀!”虽然只有第二名,但是两人在《极速》路上其实配合十分默契,兄弟情真可谓不浅呐,且不说两人互相用中韩两国语言表白说:我爱你!金钟国在累了之后还妥妥的靠在李光洙的肩膀上睡着了!真是羡慕死人!鉴于这次十分有爱的旅程,两人回国不断“安利”给周围的人,惹得Gary和宋智孝周一情侣”动了心,连忙向节目组喊话:“要不要考虑我们?我跟智孝组队也很好呀!”

  金钟国李光洙《极速》一路粉红:互唤我爱你还靠肩睡觉

  一个是搞笑的长颈鹿,一个是超强的老虎,李光洙和金钟国这对相爱相杀的“虎鹿CP”因为韩国综艺《Running Man》而备受观众喜爱。作为本周《极速前进》的踢馆嘉宾,早在这期节目播出之前,就有网友打赌称:光洙又要被揍了。

  据两人《极速前进》的跟拍导演透露,金钟国和李光洙全程“小粉红”不断!尤其在叠箱子关卡中,恐高的李光洙刚上了几层箱子就开始害怕,金钟国碍于游戏规则不能代替他上场,只能在下面反复安慰:“没关系,我会帮你抱住的,很安全!”

  另外在赛后采访时,经历了一天挑战的“国洙CP”被要求互相跟对方说一句话。腻歪了一路的两人先是嘻嘻哈哈地把对方夸奖一通,笑了半天好像又有点不好意思,金钟国对着李光洙认真地说了一句:“撒浪嘿哟!”害羞的光洙紧接着就用汉语回答:“我也爱你!”描述完当时的场景跟拍导演笑说:“这场面,在场的单身狗们都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这还不算完,在回酒店的路上,精力旺盛的李光洙一路给大家展示沿途网友拍摄上传的囧照,全车都是他的笑声。然后,一瞬间,车里突然安静了。导演一回头:“我就看到金钟国睡着了,还靠在李光洙的身上……”

  光洙回韩国狂安利《极速》:“周一情侣”动心欲加盟!

  虽然当天排名第二没能踢馆成功,但是金钟国与李光洙两人都表示能和自己亲密的朋友一起到世界不同的地方玩,很喜欢这种感觉。尤其在了解当天险遭淘汰的最后一组有老朋友韩庚之后,两人还很开心地叮嘱:“韩庚加油啊!是哥哥救了你一命。”

  享受完这段泰国之旅之后,国洙紧接着又回到韩国继续RM的录制,听说意犹未尽的两人不忘跟小伙伴们极力介绍自己在中国录制的这档节目。他们表示:“节目很开心很轻松,都还没有被任务整到。”然而最让两人觉得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带着一只鸡,在人生地不熟的泰国自己打车买菜,和陌生人交流。最重要的是光洙真的有把鸡当做自己的小伙伴,一路还跟它对话。

  同是RM热门CP的“周一情侣”姜Gary与宋智孝近期在中国录制另一档综艺节目,他们凑巧碰上了国洙两人录制《极速前进》时的翻译,交谈中一听到《极速前进》,Gary的眼睛就亮了,称金钟国和李光洙回韩国后各种跟他们分享这档节目,比如两人在节目中前后三次迷路的经历、用鞋子装水被丁子高的神靴秒杀等细节,Gary居然都已烂熟于心。Gary还通过翻译向节目组大方放话:“要不要考虑我们?我跟智孝组队也很好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63274.shtml report 2261 李光洙和金钟国做抓鸡任务搜狐娱乐讯本周播出的《极速前进》泰国赛段因为李光洙和金钟国这对韩国人气CP前来踢馆而备受关注。不过两人最终踢馆失败,间接挽救了本轮一直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