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公主病女孩特辑 刘琳李婳来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嘉宾李婳
嘉宾李婳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9月16日)、周四(9月17日)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上演“公主病女孩特辑”。本期节目将围绕“公主病女孩”展开讨论,明星嘉宾刘琳和李婳纷纷支招保卫爱情。

  “公主病”女孩爱“矫情”

  刘琳:娇气要有度

  在周三播出的节目中,来自河北的小岩与女友小盼相恋一年多,却天天都在受“煎熬”。小盼认为恋爱中的女孩就应该像公主一样,下雨天怕被淋湿从不出门,就算在外面遇到下雨也要让男友背回家。除此之外,还对醉酒的男友置之不闻,让小岩在公园的长椅上过夜。这一切的一切都让男友异常崩溃。对此,影视演员刘琳表示:“女孩子娇气要有度,这不能成为你对付男人的杀手锏。”

  天真女孩变“爱情寄生虫”

  李婳:女孩要自强自立

  在本周四播出的节目中,32岁小成与24岁的小彤在一次生日会相遇相恋,8岁的年龄差让小成倍加呵护女友,但是小童没有感恩却变本加厉的折磨男友,在家待业的她每天最大的工作就是上网、逛街。下班回家的小成不仅要做饭、打扫屋子,还要帮女友还大额卡贷,实在苦不堪言。

  青年演员李婳表示:“女孩子要自强自立,在我看来你这是找了一个长期饭票,如果一个女孩子在应该拼搏的年纪成天在家待着上网,这很可悲的。”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天津卫视本周三(9月16日)、周四(9月17日)晚22:00《爱情保卫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60004.shtml report 1260 嘉宾李婳搜狐娱乐讯本周三(9月16日)、周四(9月17日)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上演“公主病女孩特辑”。本期节目将围绕“公主病女孩”展开讨论,明星嘉宾刘琳和李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