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中歌》来势汹汹 首播播放量破4亿创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Angelababy饰演云歌
Angelababy饰演云歌


  搜狐娱乐讯 由Angelababy杨颖、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 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的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这部由金牌制作人于正、著名编剧沈芷凝、知名造型师吴宝玲倾力打造的电视剧还未开播便引发期待狂潮,该剧不仅是Angelababy的电视剧处女作,邓超、李晨、鹿晗林更新、王思聪、苏芒、陈赫等诸多明星的转发支持更是被网友惊叹:“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都在这里了”,开播后不仅收视率双网第一,首播当日更是登顶剧史播放量第一,而首播两日的网络播放量再次打破纪录,高达4.09亿。《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来势汹汹,后劲值得期待。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凭借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包贝尔等全大咖鲜肉的超豪华明星阵容吸睛无数,大漠黄沙、长安盛京、梦幻特效等大手笔制作搭配鲜嫩却不是古朴的青春风汉服妆容令这部剧一开篇就带给观众惊艳与惊喜,而剧中一波三折的虐心剧情也引发了观众、网友的强势围观,一天之内暴增两亿阅读量,截至今日(9月16日)话题阅读总量破6.9亿大关,而#长安第一直男##紫薯造型##Angelababy电视首秀#等多个话题也登上热门搜索榜榜单,而首播当日便以双网收视第一的凶猛姿态霸占收视率排行榜首位,一举打破非暑期档收视率低走的怪圈。

  与此同时,网络播放量成绩频频传来捷报,首播当日便以13656万登顶电视剧剧史网络日播量榜首。继首播当日创下傲人成绩之后,随着高能剧情的深入发展,首播两日的网络播放量更是突破4.09亿,再次刷新播放量纪录。剧中Angelababy、杜淳、陆毅之间的错位爱恋吸睛无数,“寻找陵哥哥”也成为观众们追剧的最大动力,目前这部由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一德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朗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沈芷凝担任编剧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已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每周日、周一晚22点的剧情中继续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9362.shtml report 1968 Angelababy饰演云歌搜狐娱乐讯由Angelababy杨颖、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古装爱情传奇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