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紫霞》曝新版海报 盘丝洞前寻“跨世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紫霞》“一生一梦”版人物海报
电影《紫霞》“一生一梦”版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大话西游》是一代人心目中的传世经典电影。有人曾提出这样的问题:至尊宝究竟是在哪一瞬间爱上紫霞仙子的?最为大众所认可的是:当至尊宝拿着月光宝盒穿越到五百年前时,盘丝洞门口,当他抬头看到紫霞仙子牵驴出现的那一刻,早已怦然心动,只是当事人茫然不知而已。今天,以紫霞仙子为故事视角,重述她与至尊宝跨越500年时空爱恋的3D爱情动作魔幻电影《紫霞》曝光“一生一梦”版人物海报,以红蓝为主色系的视觉设计,也预示着紫霞仙子将要面对“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坎坷情路。

  女性视角解读“跨世之恋” 敢问至尊宝人在何方

  周星驰版《大话西游》曾经感动无数观众,特别是站在男性视角解读至尊宝跟紫霞仙子的“五百年一恋”,至尊宝面对紫霞仙子的爱情攻势总是表现的无动于衷,甚至三番五次推开对自己热情似火的紫霞仙子。作为《大话西游》故事前传,电影《紫霞》打破常规,首次以女性视角解读这段“跨世之恋”,从女性的角度出发,紫霞仙子用一生去追求真爱,重现那段令幡然醒悟后的至尊宝追悔莫及的凄美爱恋。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紫霞仙子面对坎坷情路

  “一生一梦”版海报中,紫霞仙子左手持紫青宝剑,右手牵驴,身后是一条崎岖悠长的石阶路通向幽暗深邃的盘丝洞。左前方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而右后方又是透过山洞照射进来的湛蓝通透的月光。她是即将前往盘丝洞,还是已经成功宣布包括至尊宝在内的整个山头都属于她的私人财产?这一切都是未知数,但通过徐洁儿的表情不难看出,向天再借五百年的紫霞仙子,此时面带微笑,显然还并没有经历跟至尊宝的揪心之恋;而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色调搭配,也暗示着紫霞仙子即将踏上的是曲折坎坷的爱情之路。

  周星驰版《大话西游》上下两部,开篇除了春三十娘跟紫霞仙子之外,伴随他们的都有一头不离不弃的驴。“驴”在至尊宝的爱情里究竟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一直都是观众捉摸不透的地方,此番电影《紫霞》也将首次揭秘紫霞仙子身边这头驴的来历。究竟它跟紫霞仙子之间发生过怎样匪夷所思的故事?

  据悉,由徐洁儿、袁晓超、刘承俊和洪天照等中韩电影人联袂主演的3D爱情动作魔幻电影《紫霞》将于10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紫霞仙子将带领观众踏上熟悉而陌生的西游寻爱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8495.shtml report 1717 电影《紫霞》“一生一梦”版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大话西游》是一代人心目中的传世经典电影。有人曾提出这样的问题:至尊宝究竟是在哪一瞬间爱上紫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