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报告教练》李治廷嘲笑耿乐 惹魔鬼教练发飙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治廷大笑

  搜狐娱乐讯 大型体育类励志节目《报告!教练》迎来游泳项目最终决战!6位明星学员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金大川、耿乐、董子健继续在海拔1890米的昆明进行高强度体能训练。此次训练项目为姿势优美的蝶泳,众人都用心学习之际,李治廷却因为嘲笑耿乐的泳姿而惹到素来以暖男著称的孙杨当场发飙:“100个俯卧撑做到你再也笑不出来!”网友惊叹:“暖男孙杨居然也会发怒!看样子李治廷摊上大事儿了!”

  蝶泳采用两臂划水到大腿后提出水面,再从空中迁移的技术,从外形看,好像蝴蝶展翅飞舞,姿势既优美又富有爆发力,担任“魔鬼教练”的奥运冠军孙杨做示范时引得惊叹声和掌声一片!而学员中肢体最不协调的耿乐,虽然努力效仿却还是姿势僵硬滑稽,惹得一旁的李治廷看到后大笑不止,完全罔顾孙杨教练一而再再而三的教诲:“训练的时候不要嬉笑打闹!”严肃的课堂气氛瞬间被李治廷的大笑声破坏殆尽!教练很生气,后果很严重!“30个俯卧撑!”孙杨指着李治廷表情严肃的惩罚道,而李治廷却不负“李不停”的盛名,笑到根本停不下来!“60个!”惩罚再次升级,孙杨的脸也已经板起,而那边还没有意识到事态严重性的李治廷笑到都快断了气,“100个俯卧撑!做到你再也笑不出来!”暖男孙杨终于忍无可忍的大声训斥道。其他小伙伴们面对发怒的孙教练也噤声屏气,李治廷这才收住了笑声,爬上岸去开始接受惩罚,真是再也笑不出来了。面对此情此景,网友纷纷点评:“孙杨好霸气,看样子李治廷宝宝被吓坏了!”

  看暖男孙杨变身“魔鬼教练”,怒吼吓坏李治廷,锁定9月18日周五晚东方卫视21:30《报告!教练》,更多精彩等你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8444.shtml report 1352 李治廷大笑搜狐娱乐讯大型体育类励志节目《报告!教练》迎来游泳项目最终决战!6位明星学员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金大川、耿乐、董子健继续在海拔1890米的昆明进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