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幻佳期》发定档海报 女神昆凌领跑光棍节档

来源:搜狐娱乐
《梦幻佳期》定档海报
《梦幻佳期》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汇集昆凌、蒲巴甲、钱枫、李斯丹妮、杨洋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梦幻佳期》曝光了先导海报,海报中三位女主演造型尽显都市气息,梦幻风格充盈整个画面。影片确定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档期上映。

  《梦幻佳期》先导海报主打神秘梦幻风 三位灰姑娘演绎爱情狂想曲

  影片曝光的先导海报温馨甜蜜,海报是以三位女主演为主体,蓝色典雅风格让海报呈现出几分神秘色彩,三位主演的微笑特写让人心迷神醉。海报中台湾人气女王昆凌穿着白色透视镂空裙展现女神气质,以复古红唇示人的她诱惑十足,妩媚撩人性感爆棚,演员杨洋短发造型尽显知性风格,人气“快女”付梦妮清纯乖巧宛如邻家少女。海报向观众呈现了被爱情滋润下的美好,溢满了柔情和蜜意,三人一同奏响金秋之爱的狂想曲,享受着爱的浓烈和温柔,演绎了都市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梦幻佳期》昆凌内地银幕首秀 11月11全国影院甜蜜上映

  影片以三位“灰姑娘”各自的爱情故事为背景,全新解读了友情和爱情,影片中闺蜜三人对爱情充满了幻想,在经历了不同的坎坷后,始终没有放弃对爱情的向往。《梦幻佳期》是天王嫂昆凌首次挑战主要角色,也是昆凌中国内地大银幕的首秀,昆凌甜美可人演技精湛,戏中上演甜蜜诱惑,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不免让人联想到她和天王杰伦幸福甜蜜的生活。这部拥有顶配明星阵容的都市爱情电影,主打“高颜值情侣追爱”,将率先领跑深秋电影档,为光棍节档期发射一枚“甜蜜炮弹”。

  《梦幻佳期》由王凯阳、章俊夫执导,昆凌、蒲巴甲、钱枫、杨洋、付梦妮、李斯丹妮、鬼鬼(吴映洁)、宗峰岩、张亚希、李易霖、闵春晓、方从伊、孙菂联袂出演。《梦幻佳期》即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7869.shtml report 1436 《梦幻佳期》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汇集昆凌、蒲巴甲、钱枫、李斯丹妮、杨洋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梦幻佳期》曝光了先导海报,海报中三位女主演造型尽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