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新装》刘芸挑战热辣劲舞 朱茵神补刀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大胆秀舞姿 

  搜狐娱乐讯 9月19日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再次迎来淘汰周,女神们为了好成绩全都拼了!

  刘芸为了展示自己的金色连衣短裙,和男伴共跳了一段性感热舞。期间,刘芸掀裙、撩发,甚至和男版上下其手,火辣的舞姿看得其他女神在后台连连喊:“哇!”朱茵更感叹:“幸好这一集不是她老公在,要不然吐血了。”

  据悉,刘芸自参加《女神新装》以来,已成功瘦身11斤,如今又如此夺人眼球地大秀舞技,这么敬业的“甜辣女神”能否继续留在时尚舞台上?她将如何诠释本周“当复古与未来相爱”的设计主题?更多精彩敬请本周六晚关注东方卫视,《女神新装》为您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6857.shtml report 794 刘芸大胆秀舞姿搜狐娱乐讯9月19日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再次迎来淘汰周,女神们为了好成绩全都拼了!刘芸为了展示自己的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