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前进》泰国站 吴昕语言不通“囧”态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吴昕韩庚做高空任务
吴昕韩庚做高空任务

吴昕韩庚正在寻找食材
吴昕韩庚正在寻找食材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深圳卫视晚21:10播出了《极速前进》第二季泰国站的比赛,这次的挑战中,吴昕语言不通,状况不断,更是体验了一次真正的“泰囧”之旅。

  吴昕、韩庚组合在第一个环节赢得了一只全程陪伴的斗鸡后,来到了泰国菜市场。这一环节需要每组队员选择一种味道,根据味道找到相应食材,由于语言不通,节目组准备了食材的英文,让每组选手猜发音,用自己所猜发音去交流对话,寻找食材。吴昕到达后,选择的味道是苦,所找食材是蚕蛹、大扁豆角、柚子叶等。但是食材的发音却很拗口,“哒哒豆”、“仨豆”、“白豆”等发音让吴昕开启了东北味泰语模式。吴昕还表现出了吃到苦食材的样子,但是菜市场里的泰国人们听不懂吴昕的发音,这使得吴昕“囧”态百出。接下来的环节里,状况不断。吴昕休息时,斗鸡挣脱绳索跳河逃跑;放弃斗鸡继续前行,经历四十多分钟船程后,却来到了错误地点;挑战高空环节,吴昕体力透支;一路第四名,斗志减半。一系列的状况,让吴昕彻底失去信心。但最终由于踢馆选手没有成功,吴昕、韩庚组合“死里逃生”的获得了总决赛直通卡,巨大的惊喜让一路“囧”态的吴昕高兴万分。

  泰国站的赛程让吴昕经历了大起大落,这是对身体的考验,同样也是对心理的考验,可以说“囧”字伴随了一路。但终究没有令人失望,获得了总决赛直通卡,吴昕将去往成都站继续挑战,回到国内挑战的她将会有怎样表现?我们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6567.shtml report 1643 吴昕韩庚做高空任务吴昕韩庚正在寻找食材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深圳卫视晚21:10播出了《极速前进》第二季泰国站的比赛,这次的挑战中,吴昕语言不通,状况不断,更是体验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极速前进》泰国站 吴昕语言不通“囧”态百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