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傻白甜张佳宁闯关神勇 《星星的密室》露心机

来源:搜狐娱乐
 "傻白甜"张佳宁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密室逃脱节目《星星的密室2》9月13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第一期节目汇集了叶祖新、金莎韩庚、张佳宁、张睿五位明星。在五人各自为战的生死对决中,一直被网友看作“傻白甜”的张佳宁一路走到了终极对决,甚至依靠一己之力淘汰了高能玩家叶祖新。如此神勇的表现,却要归功于她节目中显露的种种“小心机”。

  戏里的张佳宁是《青年医生》中机灵搞怪、爱冒傻气的艾小天,节目中的她更是凭借着人畜无害的表情,激起了叶祖新的强大保护欲。明明是你死我活的个人决斗,张佳宁一声求救,叶祖新便在首轮密室淘汰中屡屡拯救处于淘汰边缘的她。同为参与嘉宾,金莎就没这么好运了,在第一轮便惨遭淘汰。有不少网友吐槽,有时候还是示弱更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张佳宁深谙此道理啊。

  不过,除了懂得显露女生的弱势之外,张佳宁更是懂得团队作战的重要性。金莎被淘汰后,剩下四个人将面对战舰密室的“拷问”。挑战还没开始,张佳宁便带着隐隐的哭腔央求韩庚不要喊自己的名字,甚至直接将攻击的矛头对准了张睿,反复不停地强调“张睿的名字好记”“张睿……张睿……”。这个小手段果然起了作用,张佳宁、叶祖新和韩庚三人在答题过程中屡次对准张睿,形成三打一的局面,最终成功淘汰张睿。张睿在节目后也表示,其余三个人拧成一股劲让他变得非常困难。

  “没有永远的朋友”这句话再次在《星星的密室》中应验了。几分钟前还抱团作战的叶祖新、韩庚、张佳宁三人,随后便要选出一个人进行个人挑战。谁去进行多米诺挑战就意味着要承担巨大的淘汰风险。然而张佳宁却一句话决定了生死:“我刚才救了你,你去!”她对叶祖新下达了“报恩”指令。这一招可是戳中了“十爷”一颗怜香惜玉的心,这一决定也令叶祖新遗憾的止步于这一关。不过即便如此,我们的“叶教授”却依然庆幸“还好没让张佳宁进去”,心甘情愿地将张佳宁送到了最后一关。

  虽然最终的胜利者不是张佳宁,不过能够如此接近成功,傻白甜的“小心机”也是不容小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5203.shtml report 1600 "傻白甜"张佳宁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密室逃脱节目《星星的密室2》9月13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第一期节目汇集了叶祖新、金莎、韩庚、张佳宁、张睿五位明星。在五人各自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