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时代》蒋毅:二胎爸与型男无缝切换

来源:搜狐娱乐
蒋毅二胎爸新身份
蒋毅二胎爸新身份

  搜狐娱乐讯 众所周知,一到暑期档各类电视神剧就如“雨后春笋”般一部接一部的来挑战观众的视觉器官,都市虐恋剧、惊悚悬疑剧、还有专打小怪兽的仙侠奇幻剧,也是让观众看得是云里雾里,虽说收视率不俗却难免有些不接地气,而今年暑期档热播的《二胎时代》却是例外,该剧以当下社会二胎话题为背景,真实的塑造出了80后小家庭的生活现状以及面对生活磨难而炼造出的坚定意念和人性光辉。而在剧中饰演“陆晓东”的蒋毅,也因走心的演技,深获大家喜爱。

  自蒋毅主演的《二胎时代》一经播出便颇受好评,不单是因跌宕起伏的剧情,还有剧中主演们精准拿捏角色的人物性格的演技,真实而感人。而蒋毅饰演的“陆晓东”一角更是引起极大的反响,更是被冠以“国民老公”,并成为新媒体话题榜的“常客”。然而生活中还是单身的蒋毅则在剧中摇身一变为80后二胎爸。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个人物,蒋毅在片场也不忘向有子女的朋友讨“爸爸经”,戏后蒋毅也感叹:这部戏真是感触颇深,因为剧情的真实,自己也被感染的很快的进入角色。

  《二胎时代》的热播,让蒋毅的人气大涨。能获得更多观众喜爱也是蒋毅出道多年的心愿。与其他演员相比,蒋毅并不是通过一部作品提升知名度,而是靠着努力一步步获得大众认可。相比之前蒋毅饰演的大都是高冷霸气的型男型角色,此次在《二胎时代》中的角色绝对是一个“5.0”难度系数的挑战,不单要诠释出为家庭、为孩子一直坚守的好老公,还得表现出怕老婆个性的绵羊男。如今,《二胎时代》二轮正在热播,从该剧的收视率和剧迷对”陆晓东“这个角色的热评来看,蒋毅这次成功从型男无缝切换到一位二胎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3813.shtml report 1061 蒋毅二胎爸新身份搜狐娱乐讯众所周知,一到暑期档各类电视神剧就如“雨后春笋”般一部接一部的来挑战观众的视觉器官,都市虐恋剧、惊悚悬疑剧、还有专打小怪兽的仙侠奇幻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二胎时代》蒋毅:二胎爸与型男无缝切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