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祥祥首专第二波主打《那又怎样》MV首播 完美配合影像速度 灯光美术呈现“小男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李祥祥首专第二波主打《那又怎样》MV首播.1

  

  李祥祥首专第二波主打《那又怎样》MV首播.2

  环球音乐旗下新人李祥祥个人首张同名大碟《李祥祥》9月10日已在全亚洲同步盛大发行,上周携这张万众瞩目的专辑新作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之后,李祥祥随即展开专辑的宣传行程,通告连轴满档的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除了分享自己在音乐之路上从“大男孩”到“小男人”蜕变过程的点点滴滴之外,说得最多的则是对支持和鼓励自己的每一个乐迷粉丝和媒体朋友们“感谢”。专辑推出仅一周不到,各方好评不断,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乐迷们对专辑封面中李祥祥额头及脸颊的“碎发”造型发出疑问。据祥祥介绍,在拍摄专辑封面时企划团队提出边剪发边拍的建议,自己也觉得用这样的方式来记录自己的“成长”过程极具意义,希望大家可以从看到封面时就能感受到这股“蜕变”的力量。广大乐迷们翘首以盼《李祥祥》专辑第二波主打单曲《那又怎样》完整版MV于今日正式曝光,有别于《碎碎念》中呈现自己“大男孩”青春印记的过往,《那又怎样》中李祥祥则将自己“小男人”的独特魅力淋漓尽致展露。

  作为开启李祥祥男人魅力新一页的专辑主打单曲《那又怎样》,唱片公司特别邀请旅美导演陈霈芙用独特的美学视角拍摄这支MV,将生活中的冲击与不妥协,运用影像的速度与灯光美术的产生无形的力量去呈现李祥祥“小男人”的味道与魅力。祥祥坦言,MV拍摄当天耗时18小时的拍摄工作对自己的体力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导演布置的“功课”对自己而言更是一次次挑战:例如,如何去面对镜头与镜头互动;如何在体力耗尽时再爆发,属于男人的坚强;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与现场菁英翘楚的拍摄团队们完美配合,用心的呈现视觉美感与环境氛围…………在介绍起拍摄这支MV的难忘经历时,李祥祥说:在拍摄团队的精心打造下,《那又怎样》MV要拍出了穿越剧+动作片的即视感,相当特别!而自己在拍摄工作中也收获了许多。虽然在高温的仓库内、满是蚊虫的废墟中要拍摄狂奔、被车追逐、从5米高空一跃而下等各种高难度动作,但最终自己在这支作品中看到的那么多惊喜,也算是一种欣慰和成就感。在汗水流干,体力耗尽时完成了这支MV,自己和参与拍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不住感叹,大家拍摄了一部“大片”。

  李祥祥个人首张同名专辑第二波主打《那又怎样》由华语乐坛顶尖新锐词曲人梁锦兴、黄晟峰联手为倾力打造,用最直白文字记录着李祥祥在大男孩向小男人成长之路上遇到挫折与失败时的沉着坦然和不服输的状态深刻记录,奋力追梦,誓不言弃。谈起这首《那又怎样》时,李祥祥说道:“《那又怎样》这首歌其实我们很早之前就决定把它留下来收录在专辑中,因为这首歌就是在说我自己,从小因为家庭条件的关系我很早就开始独立开始靠驻唱维持生计,当时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里我会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难,当我面对到那些困难的时候我总会告诉自己,“那又怎样”,生活再怎么不如意,我还是要努力工作继续打拼奋斗,因为我特别热爱唱歌,所以这首《那又怎样》是在告诉大家,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告诉自己,那又怎样!”

  

  李祥祥首专第二波主打《那又怎样》MV首播.3

  

  李祥祥首专第二波主打《那又怎样》MV首播.4

  

  李祥祥首专第二波主打《那又怎样》MV首播.5

  

  李祥祥首专第二波主打《那又怎样》MV首播.6

  

  李祥祥首专第二波主打《那又怎样》MV首播.7

  

  李祥祥首专第二波主打《那又怎样》MV首播.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45241.shtml report 2477 李祥祥首专第二波主打《那又怎样》MV首播.1李祥祥首专第二波主打《那又怎样》MV首播.2环球音乐旗下新人李祥祥个人首张同名大碟《李祥祥》9月10日已在全亚洲同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