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雅芝回应儿子黄恺杰与张雨绮绯闻:他有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赵雅芝探访敬老院
赵雅芝探访敬老院

赵雅芝儿子黄恺杰在节目里喂食张雨绮而传出绯闻
赵雅芝儿子黄恺杰在节目里喂食张雨绮而传出绯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赵雅芝带领其粉丝组成的义工团队“芝子花开”现身敬老院探访老人,同长者们玩游戏之余,还和义工队一齐献唱。

  提到儿子黄恺杰因为同张雨绮合作拍内地综艺节目《壮志凌云》而传绯闻,赵雅芝回应:“我觉得不是,他们只是一起参加节目的学员。”赵雅芝还爆料称,3个儿子都在谈恋爱,有时她也会问问儿子们的感情近况:“见过他们的女朋友,我对她们每个印象都好好,3个儿子都很专一,像我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39774.shtml report 1301 赵雅芝探访敬老院赵雅芝儿子黄恺杰在节目里喂食张雨绮而传出绯闻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赵雅芝带领其粉丝组成的义工团队“芝子花开”现身敬老院探访老人,同长者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赵雅芝回应儿子黄恺杰与张雨绮绯闻:他有女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