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盘点生孩子上瘾刹不住车的10大女星

  陈浩民老婆怀第4胎?盘点生孩子上瘾刹不住车的10大女星

  文/一床情书

  日前,港星陈浩民的老婆蒋丽莎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全家去马房玩的照片,照片中抱着女儿的蒋丽莎肚子凸出疑似再度怀孕,而陈浩民或将第4次当爸比。夫妻俩结婚4年抱4娃的节奏也是让人蛮醉滴。

  相比娱乐圈很多女明星不生孩子,有些女明星却像蒋丽莎一样一连生好几个,今天一床情书便来盘点一下到底有哪些女星生孩子生上了瘾吧。

  1.蒋丽莎VS陈浩民

  

  内地模特蒋丽莎自2011年7月与香港明星陈浩民奉子成婚后,接连生了一子二女,而近日,有媒体拍到她肚凸疑似怀上第4胎,不过昨天陈浩民出席某活动时坚决否认将第4次任父亲,他表示只是太太近日吃得多所致,不过他并不抗拒为家庭再添成员。

  2.郑佩佩VS原文通

  

  

  

  红极一时的邵氏武侠女星郑佩佩于24岁时结婚息影,随夫嫁到美国,其间怀孕8次流产4次,最后生了3女1子,她曾直言之所以结婚“只为借肚子给富商老公生儿子”,无奈两人的婚姻却在维持了17年后以离婚收场。

  3.吴佩慈VS纪晓波

  

  2014年2月17日,吴佩慈在未婚的情况下替富豪男友纪晓波生下女儿“小蕊蕊”,同年11月,吴佩慈宣布退出演艺圈,将全心全意照顾小孩,专心生小孩,目标是生五个,而今年6月1日,她在脸书晒出超音波照,证实怀了第二胎,预产期预计是11月底。

  4.徐子淇VS李家诚

  

  

  2006年,香港演员徐子淇与富豪李兆基的二子李家诚结婚,成为“千亿儿媳”,婚后已育有两女一子的夫妻俩仍不满足,近日有消息称徐子淇第四胎即将临盆,而早前徐子淇也曾对外宣称希望能为夫家生够五个孩子。

  5.曾馨莹VS郭台铭

  

  

  2008年7月26日,3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与58岁的台湾首富郭台铭结婚,婚后积极造人,先后生下一子一女,2014年,曾馨莹以40岁高龄再度替郭台铭产下一女,而这个女儿与郭台铭已逝前妻林淑如所生长子相差38岁。

  6.梁洛施VS李泽楷

  

  

  07年,梁洛施经杨紫琼介绍认识李泽楷,两人交往一年后同居,之后梁洛施先后于09年和10年未婚生下三子,其中一对是双胞胎,原本以为能母凭子贵嫁入豪门,但是2011年两人却宣告分手,因此梁洛施被外界嘲讽是李泽楷的生育工具。

  7.小S VS许雅钧

  

  

  小S05年嫁给许雅钧,婚后连生个女儿,因为许雅钧乃一脉单传,所以自2012年起,坊间关于小S将力拼第四胎的消息便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更有网友指小S在主持节目时小腹微凸,揣测她又怀第4胎,但是小S随后却表示自己未怀孕,只是身体有点发胖而已,而许雅钧也表示两人暂时没计划生第四胎。

  8.邱淑贞VS沈嘉伟

  

  

  邱淑贞1999年嫁给I.T时装集团主席沈嘉伟,两人在日本的彩虹大桥举行婚礼,婚后育有沈月、沈日和沈星三个女儿,但是网上传闻,已有三个女儿的夫妻俩一直渴望能生个儿子,甚至有媒体拍到邱淑贞在香港看中医疑似调理身体的照片,让人不得不感慨豪门阔太不易做。

  9.张柏芝VS谢霆锋

  

  张柏芝在作客某综艺节目时自曝嫁给谢霆锋后,自己原本打算要为谢家生够五个,但是生完大儿子,她却连续流产了四次,随着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两人生5个的计划无法实现,不过张柏芝却透露,如果以后再遇到合适的人结婚的话,她仍然会考虑生育,因为她喜欢小孩子。

  10.伏明霞

  

  

  2001年,跳水冠军伏明霞退役后嫁给香港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因二人特殊的身份地位与悬殊的年龄在香港、内地都轰动一时,婚后伏明霞不顾个人安危连续三产剖腹产下一女二子,可谓是生孩子生上了瘾。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216610.shtml report 3700 陈浩民老婆怀第4胎?盘点生孩子上瘾刹不住车的10大女星文/一床情书日前,港星陈浩民的老婆蒋丽莎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全家去马房玩的照片,照片中抱着女儿的蒋丽莎肚子凸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